谢娜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应采儿一语道出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大陆主持人谢娜今年2月1日生下双胞胎女儿,粉丝就开始相当关注两个孩子的长相及其未来的发展方向。甚至有网友向张杰谢娜夫妇喊话,期待今后看到张杰带着两个宝宝上《爸爸去哪儿》节目。对此,谢娜表示,不愿女儿未来进入娱乐圈,而应采儿一语道出原因。

在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应采儿、颖儿、程莉莎四位艺人组成“妻子团”,开启自由旅程。张杰还亲手写了一封信,拜托一起出国旅行的其他几位人妻,帮谢娜看好护照、银行卡等,对谢娜的周到和体贴感动众人。

虽然谢娜担任“妻子团”的团长,但从节目中可见,她的确忘性很大。因此,旅行时,谢娜一直拉着应采儿的背包带子,生怕因不记得路而走丢。而作为新手妈妈的谢娜和颖儿,也向应采儿请教育儿经。

旅行过程中,妈妈嘉宾们聊起孩子,颖儿突然问谢娜:“今后会让孩子做娱乐行业吗?”听到这么直接的问题,谢娜自嘲式的回答:“不会让孩子像自己一样混娱乐圈,更不可能让她们去混综艺圈。”她的看法获得应采儿的认同,两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像她们一样做明星。

不过,谢娜表示,“除非歌唱得很好,一嗓子出来就能惊艳到别人。否则,就希望孩子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过平凡、简单的生活。”

看到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似乎不能理解和接受谢娜的做法。因为在他们看来,以谢娜在娱乐圈的地位以及张杰在乐坛的影响力,如果将来两个孩子传承他们的事业,应该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尽管网友纷纷表示遗憾或不解,但应采儿对谢娜说:“因为你知道有多辛苦!”对应采儿一语道出原因,谢娜马上点头。网友纷纷感慨:“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