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联合的作用

今年以来,中国大陆群体抗争事件不断,但是每次事件都坚持不了几天就被中共给镇压下去了,究其原因,有一点是值得总结的。那就是联合

例如,教师讨要工资,失独群体付要补偿,卡友要求提高运价,佳士工友要求组建工会,毒疫苗受害者的反抗,P2P受害者的反抗,耒阳学生家长们的反抗,老兵们的反抗等等各个群体的反抗事件层出不穷,生生不息,中共镇压一波,又起来一波,按下了这又起来了那,中共是头皮发麻、脑发胀,疲于应付,中共的各种镇压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中共的敌人就是中国的百姓,中共的存在就是镇压中国百姓。

那中国百姓应该如何更有效的反抗中共呢?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联合,不分种族,不分职业,不分阶层,不分诉求,只要是中国百姓,只要想反抗的就联合起来,一起联合起来反抗中共,那中共就应付不过来了。

想当初,十九年前,法轮功修炼群体开始被中共镇压、被中共迫害的时候,中国社会其它的群体很少有发声的,很少有出来声援的,不仅其它出来声援的群体不多,而且帮助中共打压法轮功的人还不少,这种现象,经过这十几年的变化,大家发现,中共不光是迫害法轮功,中共是碰到谁就迫害谁,在中共的统治下,没有一个群体,没有一个人是幸存者,谁都有可能被中共迫害,只是被迫害时间的早晚而已。

例如,家的房子住得好好的,突然被中共强拆了,自己本该有的退休金被中共抢去了,家里有生大病的,那几乎是一个家庭都要被破产,由中共引起的各种灾祸随时都会降到自己头上来。
当中国人被中共迫害了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太孤单了,没有出来声援的人,没有出来同情的人,于是有的人就走上了自杀的道路。

一个又一个惨痛的教训,警示着人们,一个中国人被中共迫害,就是所有的中国人被中共迫害,一个人被中共迫害,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站出来向中共说不。

现在这种群体反共的形势正在形成,人们越来越清醒了,中共就是邪恶,中共是中国人一切苦难的根源,全民反共才是中国人争取自由的唯一出路。

所以现在中国社会的各种群体事件不断出现,人们敢于反抗中共的声音越来越强,这种由各个群体组成的反共事件,目前正在走向联合之势。

一旦各个反抗群体的联合大规模形成了的时候,那就是中共完蛋的时候。

文武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