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门”曝媒体泄密策略 川普再批司法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2日讯】新曝光的文件显示,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史卓克曾讨论“媒体泄露策略”,用以对付川普总统。川普周二(9月11日)再批司法部,谴责其对此视若罔闻、不予调查。

周二,川普就“短讯门”曝出的最新信息再抨司法部。

“新的史卓克-佩吉短讯揭露了‘媒体泄密策略’。这么可怕,而司法部或FBI什么都没在做。但全世界都在注视,他们完全明白是怎么回事。”

周一,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主席、共和党议员梅多斯(Mark Meadows)致信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对FBI和司法部高层向媒体泄密的意向表示“严重关切”。

梅多斯根据从司法部获得的新文件指出,在前FBI高级官员史卓克(Peter Strzok)与其婚外恋女友、前FBI律师丽萨•佩吉(Lisa Page)去年互发的两条短讯中,讨论了FBI的“媒体泄露策略”(media leak strategy)。

2017年4月10日,史卓克在短讯中告诉佩吉,他想与佩吉谈谈FBI和司法部的“媒体泄露策略”。

两天后,史卓克再发短讯说,“干得好,佩吉” ,并告诉她,两篇关于她的同名者的负面文章很快就会面世。

史卓克所指的同名者显然是指前川普团队顾问卡特•佩吉(Carter Page)。FBI从外国情报监视法院(FISC)获得授权后,已对他监听了数月。

梅多斯在信中告诉罗森斯坦,史卓克的短讯应该会导致一个有理性的人质疑:FBI和司法部是真的想调查违法犯罪行为,还是想把贬损性信息放到媒体上、为继续调查进行辩解。

在周二早上的另一篇推文中,川普援引福克斯新闻(Fox News)撰稿人萨拉•卡特(Sara A. Carter)和福克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主持人多布斯(Lou Dobbs)的看法,评述通俄门调查:

“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川普总统与俄罗斯有勾结,绝对没有。但我们每天都在获得更多证据,显示司法部和FBI与希拉里、外国间谍及俄国人之间有勾结,真令人难以置信。”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