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强东案受害女生正面照曝光 信息疑外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0日讯】中国电商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涉性侵女生一案已过去10天,各种细节逐渐流出。出于保护受害人的原因,美国警方未公开涉案女生信息。不过,网上已传出其清晰照片和一些个人资料,但真假难辨。

日前,YouTube自媒体流传的信息,包括涉案女生的年龄和姓氏等个人资料,网络上亦流出其正面照片。不过,这些都未经证实。




网传受害女生正面清晰照片。(网络图片)



此前网上还传出案发当晚的刘强东饭局照片,其中出现疑似受害女生的侧脸。有网友对比前后流出的侧面和正面照,疑似相符。但也有网友质疑正面照并非受害者本人。



网传正面照和此前流传的侧面照对比。(网络图片)



日前还有消息称,受害女生是可能是近日刚刚转到明尼苏达大学的交换生,因此该校的中国留学生对她并不熟悉。

据美媒报导,刘强东一行8月27日抵达美国机场。8月28日,刘强东等人在密西西比河的游船内用晚餐。8月29日,一行人又在Minnetonka湖用晚餐,受害女生出现在此次晚餐上。8月30日,刘强东等又在Origami Uptown餐厅设晚宴,随后刘强东涉嫌性侵受害女生被捕。

报导指,受害女生出席8月30日的晚宴,是明尼苏达大学管理学院的崔海涛带去的。

而陆媒披露,案发后不久,崔海涛就秘密返回中国,销声匿迹。

另有美媒披露,该女生在8月30日晚宴后遭刘强东性侵,8月31日晚又现身刘强东等人的饭局,试图向刘讨个说法,但刘“没当回事”,女生哭着离开餐厅。随后该女生在他人协助下报警,又将刘强东约到明尼苏达大学办公楼,由警方实施抓捕。

网传中国网易CEO丁磊对刘强东案的点评,称刘在国内时就是饭局灌酒性侵的惯犯,曾经在一家餐厅包间内灌醉一个姑娘,当众带到包间厕所内施暴。

(记者穆峰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