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新细节:刚释放即去豪饮 章泽天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中国电商“京东”创办人刘强东日前在美国涉嫌性侵案件持续发酵。党媒曝光刘强东性侵新细节,报导称,刘被捕释放后,立即到一家餐馆,包全场豪饮,但刘的妻子章泽天始终没有出现。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日前公布刘强东涉事报告,内容显示,刘强东8月31日晚是以涉嫌强奸(criminal sexual contact-rape)遭逮捕,罪名为性犯罪五级中的一级重罪。

多家美媒报导,案件事发地位于明尼苏达阿波利斯市,当地时间8月30日晚,刘强东一行在明大校区约5公里外名为“Origami”的日本餐厅内就餐。

目击证人爆料,晚宴上报案女生被安排坐在刘强东旁边,一直被灌酒,在就餐途中,女生突然哭泣着跑出餐厅,请他的一位男性朋友报警,但随后又取消了报警。

晚餐结束后,刘强东用私家车送女生回家,实施了性侵。次日,受害女生又请另一位男性朋友协助,第二次报警,刘强东因此被警察抓捕。

中共党媒人民网称,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时,经常会去的一家中餐馆的服务员透露,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刘强东从警察局里被释放出来后,到他们家餐馆吃过饭,并且包了全场。

由于事发后,随行的大多数人怕受牵连都提前回国了,所以他们就改成了包半场。服务员说,当天刘强东一行人中大部分都是男性,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好像并没有出现。他们喝了好多酒,当天刘强东的神色和状态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明尼苏达警方官网有关刘强东被捕记录显示,刘强东于8月31日晚间,因“性犯罪指控”被捕,9月1日下午被释放。目前的状态是,释放等待正式指控。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众讯息官员埃尔德(John Elder)表示,释放并不代表不会有后续的起诉发生,一切取决于调查结果显示的性犯罪行为的轻重而定。

对于刘强东目前已回国,有华裔律师说,此类案件在明州非常严重,而且性侵案件也很容易起诉,只要当事人一个人陈述,不需要任何旁证就可判处嫌疑人罪成。

有美媒刊文称,按照明尼苏达州的法律,如果刘强东性侵事实成立,将面临最高可判30年监禁。

美国地方检察院表示,此案高度复杂耗时较长,但会彻底调查然后做出决定,届时所有的资料都会公开。

(记者文馨/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链接: 刘强东已回国 性侵案女方网上呼救
相关链接: 刘强东涉性侵细节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监3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