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出资四亿 拆除移动教室 建学前班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宣布,州府将拨款四亿美元,拆除移动教室,建造学前班。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四宣布,批准了53个智能学校投资计划(Smart Schools Bond Act)。其中4亿美元用于去除纽约的移动教室,建造永久学前班

在纽约,为了解决学生拥挤问题,不少学校在校园的操场等仅有的空地,建造可移动临时教室。州长库默认为,纽约的每个学生,都应该在永久的、现代的、设施完备的教室中上课。希望这笔拨款能让纽约的下一代享有更好的学习资源,成长成为社会的菁英人士。

耗资20亿美元的智能学校投资计划,纽约市将获得7.83亿美元拨款。其中3亿美元,用来移除皇后区和布朗士区的5所学校的移动教室,7400名移动教室的学生,将被安置到新建的永久教室中。

另外1亿美元将用来在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曼哈顿建造36个学前班,可服务650名适龄儿童。

其余拨款将用来建造科技教室,投资高科技安全项目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