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也门外海查获 神秘小艇走私千支AK-47(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讯】美国海军部署在亚丁湾的一艘驱逐舰,近日在也门外海国际水域查获一艘无国籍小艇满载1000多支AK-47步枪。怀疑这批走私武器是供应目前在也门进行的战争。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海军阿利柏克级驱逐舰杰森‧杜汉姆号(USS Jason Dunham)派出的SH-60海鹰直升机,监视一艘单桅帆船行径诡异,将众多包裹运送至一艘小艇中。

据美军表示,这次缉获事件在星期二(8月28日)发生。

杰森‧杜汉姆号官兵根据国际法进行的登船验证旗帜后,认定这艘小艇并不属于任何国籍。随即在船舱内发现包含1000多支AK-47步枪在内的非法货品。

美军表示,小艇的引擎无法操作。船上的船员被带到了杜汉姆号,随后被转移到也门海岸警卫队。

目前美军尚未确定这批武器的来源。不过有消息指出,伊朗经常在该地区非法转让小型军火,这起事件被联想到与伊朗有关。

目前这批AK-47步枪受到美军掌控,等待最后处置。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