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也門外海查獲 神秘小艇走私千支AK-47(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美國海軍部署在亞丁灣的一艘驅逐艦,近日在也門外海國際水域查獲一艘無國籍小艇滿載1000多支AK-47步槍。懷疑這批走私武器是供應目前在也門進行的戰爭。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海軍阿利柏克級驅逐艦傑森‧杜漢姆號(USS Jason Dunham)派出的SH-60海鷹直升機,監視一艘單桅帆船行徑詭異,將眾多包裹運送至一艘小艇中。

據美軍表示,這次緝獲事件在星期二(8月28日)發生。

傑森‧杜漢姆號官兵根據國際法進行的登船驗證旗幟後,認定這艘小艇並不屬於任何國籍。隨即在船艙內發現包含1000多支AK-47步槍在內的非法貨品。

美軍表示,小艇的引擎無法操作。船上的船員被帶到了杜漢姆號,隨後被轉移到也門海岸警衛隊。

目前美軍尚未確定這批武器的來源。不過有消息指出,伊朗經常在該地區非法轉讓小型軍火,這起事件被聯想到與伊朗有關。

目前這批AK-47步槍受到美軍掌控,等待最後處置。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