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赤字涨价填?州长市长再掀口水战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计划,在2019年调涨地铁票价,纽约州长库默和纽约市长白思豪,再起掀起口水战,彼此意见相左,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Cuomo)在周三(8月29日)晚间的竞选辩论会上说,支持MTA寻找更多的资金来填补赤字,取代2019年的票价调涨和桥梁隧道收费。

库默表示,如果纽约市愿意拨款,填补MTA一半的赤字金额,州府将负责另一半的金额。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则在周四回应,纽约市已经付出比纽约州更多的拨款,因此拒绝为此买单。

如果MTA不调涨票价和桥梁隧道的收费,到2019年,MTA将面临超过3亿美元的赤字,到2020年,赤字更是高达5亿8千万美元。

如果MTA在2019年调涨票价,这将是2009年以来,第六次涨价。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