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求救信》 获墨西哥电影节评委大奖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由获奖导演李云翔指导的纪录片《求救信》,日前在墨西哥2018克雷塔罗纪录片电影节上,获最佳国外纪录片评委大奖。

纪录片《求救信》揭露了中国最臭名昭著的劳教所之一——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内幕。

法轮功学员孙毅在那里被关押期间,遭受酷刑,被迫奴工劳动,他冒着生命危险把二十多封求救信塞进出口的万圣节装饰品中。美国俄勒岗州的朱莉在圣诞节礼品中发现了求救信,让外界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电影节表示,其宗旨是“给那些没有被人听到的故事提供发声的机会”。

电影制片人费尔南多•弗洛雷斯称赞纪录片《求救信》感人至深,应该得到电影界和整个社会的支持。

今年4月27日,《求救信》在第25届“Hot Docs加拿大国际纪录片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获得观众热烈回响。

新唐人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