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求救信》 獲墨西哥電影節評委大獎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由獲獎導演李雲翔指導的紀錄片《求救信》,日前在墨西哥2018克雷塔羅紀錄片電影節上,獲最佳國外紀錄片評委大獎。

紀錄片《求救信》揭露了中國最臭名昭著的勞教所之一——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內幕。

法輪功學員孫毅在那裡被關押期間,遭受酷刑,被迫奴工勞動,他冒著生命危險把二十多封求救信塞進出口的萬聖節裝飾品中。美國俄勒崗州的朱莉在聖誕節禮品中發現了求救信,讓外界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電影節表示,其宗旨是「給那些沒有被人聽到的故事提供發聲的機會」。

電影製片人費爾南多•弗洛雷斯稱讚紀錄片《求救信》感人至深,應該得到電影界和整個社會的支持。

今年4月27日,《求救信》在第25屆「Hot Docs加拿大國際紀錄片電影節」上舉行全球首映,獲得觀眾熱烈迴響。

新唐人電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