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遭滴滴司机拉树林强暴 跳水后逃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近日,浙江温州一名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司机奸杀并弃尸悬崖引爆舆论。不少女生也站出来揭露自己遇害经历。广州女子李敏(化名)30日对媒体讲述,近日自己深夜乘坐滴滴车遭遇强暴,最后跳水逃生的惨痛经历。

8月30日,陆媒报导称,李敏于8月22日出差到广东湛江,在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后,她乘坐一辆滴滴顺风车返回酒店。李敏忆述:“一个33岁左右的男子,平头,白色上衣,卡其色短裤,把我拉进草丛,实施了不道德的行为。”

当时,她被拖入树林一直疯狂挣扎,可是对方跟自己力量悬殊,这名男司机开始威胁她。

李敏说,她知道自己凶多吉少,不停提醒自己冷静下来,“有1分钟的时间,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但电话接通3秒后就被对方挂断了。

李敏的这一举动再次触怒了男司机,男司机在河边强奸过她之后,又在大树下强奸她第二次。再次受到侵害的李敏精神近乎崩溃,而男司机并没有要放过她。

天色越来越晚,李敏开始感到生命受到威胁。她说:“我觉得他先是求财,然后想强奸我,最后想杀我灭口。我把手机扔出去,他就用刀按着我去捡手机,我趁机跳河了。”

跳河成了李敏逃生机会,面对李敏的逃跑,男司机气急败坏,掏出利刀刺向李敏,幸好水性不错的李敏游到大路,后来也得到途人的帮助救上岸。

李敏说,“我跑出来的时候全身都湿了,都是伤口和血,衣冠不整。”

在湛江休养几天后,回到广州,直到看到了网上温州女生遇害的消息,李敏决定把这段恐怖的经历讲出来,用以警醒广大女生,深夜出门千万要小心!

温州女生遇害案发生于8月24日下午,浙江温州乐清市20岁女孩赵某乘坐滴滴顺风车,遭27岁的钟姓司机奸杀弃尸悬崖下。

5月6日也发生一起类似案件,21岁空姐李某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滴滴顺风车,遭司机奸杀弃尸。滴滴当时公布自查进展,宣布顺风车平台业务停业整改一周​​。但效果不明显。

8月27日,多家媒体报导,数千女乘客曝坐滴滴时差点遇险的触目惊心经历,有关滴滴司机性侵、性骚扰事件,几乎每个月都有多起,包括故意杀人、强奸、强制猥亵等恶性事件不断出现。最小的受害女孩只有9岁。

新闻评论员曹景行在微博上评论说,政府明知滴滴顺风车有重大风险和漏洞却不愿加强监管,才是滴滴命案接连不断的主因,而共享单车弄得一团糟,金融理财和网贷乱象丛生,都是这个道理。这些年官场逆淘汰的危害,也许刚刚开始显露。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