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司机犯案前一天谋袭她人 滴滴获投诉未处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讯】浙江温州一名20岁女孩赵某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司机奸杀事件,再度引起轩然大波。日前,又有大陆媒体披露,杀人犯钟某曾在案发前一天被投诉,但滴滴官方并未做出及时处理。

据大陆媒体8月25日报导,就在案发前一天(23日),司机钟某曾对另一名女乘客林某图谋不轨,只是并未得逞。据林女士透露,她在23日中午使用滴滴叫了一辆顺风车,准备到翁扬。该车司机正是钟某。

当时,钟某先是称要接其他人,可能晚到几分钟,并提出可以取消订单。在林女士上车后,钟某又借口要接另一个人,将车开往别的方向。林女士多次询问都被告知马上就到,随后林女士要求给所谓的另一个人打电话,钟某开始支支吾吾,引起林女士警惕。

据林女士讲述,当时车已经开到了一个僻静处,附近几乎没有建筑物,她在意识到司机有问题后,要求司机停车。钟某停车后立即要锁门,幸亏林女在熄火同时,将车门打开逃跑,才有幸躲过一劫。

林女士说,她在逃跑后,钟某仍开车紧追不舍,并让林女士上车,林女士回应“再跟着我我就报警”,钟某才开走。

随后,林女士向滴滴投诉,建议滴滴官方封掉司机钟某账号,但滴滴并未及时处理。第二天(8月24日)就发生了20岁温州女孩赵某被奸杀遇害。

赵某的父亲得知钟某曾被投诉的消息后,十分难过,认为如果及时处理,会有转机。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