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释学诚再免三职 如何定罪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5日讯】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辞去会长职务后,24日再被免去陕西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陕西法门寺佛学院院长和陕西省扶风法门寺住持职务。中共国家宗教局23日称,对释学诚的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接下来高层对释学诚如何定罪引舆论关注。

8月24日,陕西省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理事会决定免去释学诚陕西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职务,宣布了陕西省佛教协会七届七次会长会议关于免去释学诚陕西法门寺佛学院院长和陕西省扶风法门寺住持职务的决定。

另外,23日福建省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接受释学诚辞去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释学诚性侵丑闻曝光于8月初,两位出身清华大学的工程博士,前龙泉寺都监释贤佳(俗名:刘新佳)、释贤启(俗名:杜启新),联手撰写了长达95页的检举文件。

根据举报材料,释学诚的罪名包括利用密宗的“男女双修”等说法迷惑、诱奸修学不深的女弟子,给出家女弟子发送言词不堪入目简讯。甚至导致一名女尼自杀,至少有3位被外派的女尼精神失常。

举报内容还包括,释学诚主持的北京龙泉寺,从2008年至2016年间,未经许可的5处房屋违章建筑总面积达约1.37万平方米,估计使用人民币数亿元。

上述举报被世界各大媒体广泛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更是在头条位置,斥责释学诚是“披着袈裟的恶魔”。

迫于舆论压力,中共不得不做出了回应。

8月15日,北京召开中共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释学诚辞去了佛教协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职务。

8月23日,中共国家宗教局官方网站发布“调查核实情况”报告称,对网路上有关释学诚的举报材料提及的性侵问题,北京市公安机关进行了受理、初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报告中除了提及释学诚涉嫌性侵、发骚扰信息等个人操守问题外,还包括释学诚作为龙泉寺住持期间的寺庙工程建设,以及大额资金去向等问题。

现年52岁的释学诚是中共培养的最高级别政治和尚,拥有一大堆头衔。

包括: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陕西扶风法门寺方丈,北京龙泉寺方丈、中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等。

据陆媒报导,释学诚是推动中共佛教协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导者,释学诚与中共某些副部长以上高官联系紧密,甚至请假都要向统战部请示。

释学诚还因积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多次,撰写专文攻击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点名追查。早在中共2000年成立的所谓的“中共反X教协会”时,释学诚即为协会理事。

中共统治下的佛门净地早已不是清修之地,卷入性丑闻不止还有少林寺主持释永信、香港宝莲寺前住持释智慧等政治和尚。

《九评》编辑部发表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称,中共催生中国宗教乱象,佛教协会根本不是修炼团体,只是中共的统战工具而已,各种教会通过信众对佛、道、神的信仰,大肆敛财、贪污、将宗教商业化,和尚拿工资上班,方丈当上了CEO;教堂、寺院盖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辉煌,可是对神的正信却越来越少……。”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说,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这种所谓的宗教信仰,也就变异成对邪灵的无神论、唯物主义的信仰,于是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2500年前释迦牟尼的预言 正在中国应验
相关链接: 佛教会长诱奸尼姑内幕惊人 传中纪委多次接报未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