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年前釋迦牟尼的預言 正在中國應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近期,搜狐網一篇有關貴陽和尚自建寺院,喝酒吃肉畫裸體的文章,引發輿論熱議。外界感歎,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預言的末法時期慘狀,正在中國應驗。

搜狐網這篇題為「打破僧人傳統形象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畫裸體」文章稱,貴陽烏當區小岩布依村。三個和尚在此地修建了一處寺院,自在逍遙地生活着,他們抽煙、喝酒、畫畫、看書、參禪,自稱改革者。

報導說,這三個和尚還立志打造所謂的新佛學觀念,打破僧人的既有形象與時代相融。其中一名和尚想要創造出一副佛像裸體畫。

該新聞發出後,引輿論一片評論:「佛門敗類!」「破壞佛法正信的妖孽」。

還有人感歎,大陸宗教界的類似亂象,再次說明了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所預言佛教進入末法時期的亂象,正在中國應驗。

佛教《佛說法滅盡經》中介紹,釋迦牟尼佛2500年前早就已經預言佛教進入末法時期的亂象:「我涅槃後,未來正法將要滅盡之時,在這個連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濁眾生世界,魔道將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將加入佛門,以佛門弟子身份破壞並倒亂我的正法。他們穿俗世間的衣物,貪戀好色飾的袈裟,行飲酒,吃肉,殺生,貪昧之事。他們沒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釋迦牟尼佛還預言,末世將有轉輪聖王轉世,傳至高無上之佛法,救度眾生,但人們多數不信,乃至誹謗。

事實上,釋迦牟尼的預言早在中共竊政就已經系統的開始實現了。

《九評共產黨》一書記述,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對佛教、道教和基督教進行三教齊滅,對宗教進行暴虐鎮壓和對會道門全面取締。不但毀寺焚經,強迫僧尼還俗,對其它宗教場所的破壞也從未手軟。文革時的「破四舊」更是一場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還着重從內部破壞宗教。1952年成立的中國佛教協會,與1957年成立的中國道教協會,在其發起之時,都明確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領導下」,實際上就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

時至今日,中共對宗教的控制變本加厲,但手法就更加隱密。

2015年6月份,中共統戰部長孫春蘭兩度就宗教事務講話。其中6月24日下午,孫在會見由中央統戰部等機構,舉辦的首屆愛國宗教界人士碩士研究生班全體學員時稱,要這些人士「在關鍵時刻起作用」。

駭人的佛教亂象

佛道之門本應是信徒修身養性、清心寡欲,追求極樂世界的殿堂,而當今中國的佛道,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成了黑門黑道、胡作非為之地。

如近期曝出的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出席了一場海南省佛教協會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身兼海南佛教協會會長的印順大和尚做了3個小時的專題報告。

印順大和尚倡議佛教徒,手抄「十九大」報告,並且宣稱自己已手抄「十九大」報告3遍,「而且還要準備再抄10遍」。

印順還認為「中共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等,同時他還稱佛教徒要先「愛國愛黨」,才談得上佛教信仰。

還有一件最哄動的事件,2015年媒體曝光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不但被曝嫖娼被抓、卧室攝像頭、有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還有幾十億存款等等令人瞠目。

《南方都市報》曾評論說,少林寺千年古剎,佛教聖地,本該研頌佛經,弘揚佛法,本該是善男信女精神寄託的佛門清靜之地。如今卻是「宗教搭台、經濟唱戲」,與政府聯手收遊客的門票錢,還因為分贓不均與政府對簿公堂,本該念經頌佛清心寡欲的僧人為了黃白之物還拉橫幅討錢,做出這等奇葩之事,哪還有一絲大德高僧的修持?

大紀元近期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中國篇》第四章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經濟唱戲」,寺廟已經成了一個新型的「投資領域」,盛行承包寺廟,以賺錢詐騙為目的。

在旅遊景區還出現了衆多的假寺廟、假道觀、假和尚、假大師、假道長。導遊、講解員、和尚、道長一條龍合夥欺騙遊客的香火錢、法器錢、消災錢等,花樣繁多,出現了寺廟道觀亂發「信仰財」的詭異現象。

經營寺廟的生意可謂財源滾滾,據報導西安一個老闆手裡有七、八個廟,一年收入幾千萬。

河北易縣的「奶奶廟」很火,在這個廟裡可以找到人們想拜的一切「神」。想升官,這裏有「官神」,想發財,這裏有全身綁滿鈔票的「財神」,想升學,這裏有皺紋深深的「學神」。奶奶廟的管理員稱,「缺哪個神仙,隨便造一個」。

文章說,方丈做起了CEO,寺廟也要打包上市,廟宇成了賺錢的好地方…… 在世界其它國家,有上千年的教堂,有上百年的股市,人們從來沒有想到教堂與股市這二者有什麽關係。

但在中共統治下、無神論教育下的中國,真可謂無奇不有,有些現象人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文章說,當中共用利益和商業化的手法魔變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團體已經變成了中共的搖錢樹和打擊異己的工具時,這種所謂的宗教信仰也就變異成對邪靈的無神論、唯物主義的信仰。於是信仰失去了意義,信徒沒有了歸宿,人們斷了回歸的路,這時中共不公開迫害也達到了毀滅人的目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