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會長誘姦尼姑內幕驚人 傳中紀委多次接報未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被舉報誘姦多名尼姑,並導致至少1人自殺事件持續發酵。兩名舉報人說,他們已向當局呈交新證據。另有匿名舉報者說,他們多次向中紀委等部門舉報,當局不但沒調查,還對他們威脅加害。

近日,中國網絡上廣泛流傳一份長達95頁的實名舉報材料,兩位清華大學畢業的工程博士、原龍泉寺前都監,以大量實據檢舉北京龍泉寺住持、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誘姦多位出家女弟子,並導致至少1人自殺。

釋學誠誘姦多名尼姑醜聞發生在「Me Too」(反性侵)運動,從西方蔓延到中國之際。此前,已經有多位學術界、文藝界名人被曝光性侵醜聞。

釋學誠是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全國政協常務委員、北京市政協常務委員、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幾乎是迄今捲入「Me Too」醜聞的中共官員中,等級最高的一位。

舉報者一位叫釋賢佳,曾任釋學誠的侍者(秘書)和負責戒律作法事務的龍泉寺都監等。另一位叫釋賢啟,曾任龍泉寺執事、監院、都監等職,現任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普濟寺住持。

兩人的檢舉文件目錄明了內容詳盡、舉證充實。被外界稱為是寺廟版的「博士論文」。舉報呼籲當局重視,協助挽救「邪師」釋學誠。

8月2日,英媒BBC報導,這份檢舉文件稱,共有6名女弟子被釋學誠盯上,4名屈服於他的要求。文件還指控釋學誠利用短訊對女弟子進行精神控制,還告訴她們性愛是修行的一部分。一名女弟子6月份向警方舉報釋學誠誘姦了她。

指控釋學誠的文件在中國社交網絡迅速流傳開來。雖然中共全網封殺,但由於此時中國新興的「Me Too」運動正在發展,向不同的社會領域擴展,中共的封網行動此次似乎效果不大。

舉報文件在網路上發酵當天,釋學誠在其微博上發布聲明,稱上述二人散布不實舉報材料,他還聲稱將會要求政府進行官方調查。

8月2日,有「匿名舉報者」在海外中文媒體發表聲明反駁釋學誠。舉報者說,「作為一位了解真相的人,我在此想反問學誠法師,為什麼舉報人在2月開始向中紀委等相關部門多次舉報,相關部門不僅不進行調查,還對相關人員進行威脅、迫害?」

「為什麼你們龍泉寺看到爆料,提請相關部門調查,相關部門就能夠開始調查了?調查的結果是不是您和相關部門早就商量好了?你手機的短訊記錄都打印出來了,你能否認你用的不是舉報材料中的這個手機號嗎?」

匿名舉報者還表示,「在此我想告訴學誠法師和龍泉寺,舉報人還有實名的視頻和電話錄音以及更多的內幕沒有公布。」

舉報者之一的釋賢啟當天也告訴美媒CNN,他和另一舉報者釋賢佳堅持他們的言論,並在跟當局合作。他說「我們已經遞交了更多證據」,「我們現在將等待政府的調查結果。」

釋賢啟向CNN發布一份聲明中描述,他是如何開始調查釋學誠的,他說,當時一名「恐懼而緊張的」尼姑告訴他,釋學誠向她發送露骨短訊。

釋賢啟和釋賢佳在獲得這些短訊之後,跟警方聯繫,並向技術專家諮詢。專家排除了釋學誠帳號被駭的可能性。釋賢啟說,許多虔誠的女居士想要入寺,他總是同意。他說:「我不知道我是在將她們送入虎口。」

釋賢啟說「釋學誠的博學形象在我腦海里轟然倒塌」,「留下的只是巨大的恐懼。他是個穿着僧袍的邪魔。」

8月2日,中共喉舌《環球時報》英文網站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稱,網路上流傳的舉報材料,原本是釋賢啟和釋賢佳提交給相關政府部門和佛教界人士的。這名消息人士說,釋學誠在一些天以前被有關部門帶走問話,之後被釋放。

釋學誠是中共政治和尚趙朴初一手提拔

資料顯示,1966年出生的釋學誠,1982年在福建莆田廣化寺落髮為僧。1988年,福建莆田廣化寺方丈退居,時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和中共佛學院院長的趙朴初「力排眾議」,舉薦年僅23歲的釋學誠擔任這座名寺的方丈。

1989年,釋學誠又被任命為中佛協副秘書長。時任中佛協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仍是趙朴初。1995年升任福建佛學院院長,2004年擔任法門寺住持,2007年創建法門寺佛學院。

2005年釋學誠擔任北京龍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中共佛學院院長至今。2018年3月兩會上升任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釋學誠之所以能在中共佛教界飛速高升,是原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和中共佛學院院長趙樸初一路提拔,趙樸初早期就已是中共地下黨員,中共篡權後成為中共控制的佛教協會會長,2015年爆出有私生子,包養北大女生的少林寺政治和尚釋永信也是由趙樸初提拔。

作為中共佛教界頭目的趙樸初,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關係不一般,在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前後,趙在佛教界召開會議,為江誣衊法輪功找尋依據。在鎮壓後,趙樸初在電台、電視台、報紙上攻擊、詆毀法輪功,趙在2000年年初已死亡。

釋學誠也曾因積極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撰寫專文攻擊法輪功而被追查國際列入黑名單追查。此外釋學誠還是推動中國佛教協會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導者,並舉辦培訓班,還別出心裁推出在寺廟升血旗的動作。

有報導說,釋學誠還和中共某些高官聯繫緊密,多為副部長以上官員。甚至他請假都要向中共中央統戰部請示。釋學誠被爆出性侵醜聞後,新浪微博上有關「龍泉寺」、「學誠」的醜聞,全部被刪除了,只有學誠發出的反駁聲明。

對於釋學誠誘姦多位出家女弟子,不少網友評論說,「黨領導的大和尚,出了這事一點都不奇怪」。

近年來網上大量視頻、圖片和消息顯示,在中國,本應是佛門凈地的許多寺院、道觀早已變成「搖錢樹」,許多高僧出入乘坐豪車,美酒美女相伴,加上大批「假和尚」行騙,令佛門渾濁和淫亂不堪。

最哄動的是2015年媒體曝光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不但被曝嫖娼被抓、卧室攝像頭、有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還有幾十億存款等等令人瞠目。

佛道之門本應是信徒修身養性、清心寡欲,追求極樂世界的殿堂,而當今中國的佛道,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成了黑門黑道、胡作非為之地。

大紀元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中國篇》中說,當中共用利益和商業化的手法魔變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團體已經變成了中共的搖錢樹和打擊異己的工具時,這種所謂的宗教信仰也就變異成對邪靈的無神論、唯物主義的信仰。於是信仰失去了意義,信徒沒有了歸宿,人們斷了回歸的路,這時中共不公開迫害也達到了毀滅人的目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2500年前釋迦牟尼的預言 正在中國應驗
相關鏈接: 中共佛教會長性醜聞 舉報人:很多話不敢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