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虐杀四人 纽约长岛17岁MS-13黑帮认罪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纽约长岛一名MS-13黑帮成员,本周对自己所犯下的谋杀行为认罪,本案也是总统川普今年5月到访长岛时,表示关注的一个案件。

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表示,长岛MS-13成员波迪罗,20日在法庭认罪,称将对自己去年犯下的杀人罪负责。

检方指出,年仅17岁的波迪罗曾在2017年4月与其他九名黑帮成员,在长岛Central Islip合力残忍折磨并杀死四名帮派成员,被害的四人年龄最大的只有20岁,不过目前所有被起诉者只有波迪罗一人认罪。

据悉,波迪罗在犯案时不满16岁,但因其谋杀的行为极其残忍,法官决定将其当作成年嫌犯处理,波迪罗的量刑将在明年1月进行,刑满后将被驱逐出境。

波迪罗来自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数年前非法进入美国,之后加入MS-13黑帮。

今年5月,美国总统川普访问长岛时,接见了四名被害人的家人,并承诺要严厉打击非法移民犯罪。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