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借口“看手相” 受害女诉性骚扰内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0日讯】陷入性侵丑闻的央视主播朱军在沉默近一个月后,近日发律师声明否认,宣称他已将爆料人起诉至法院。然而爆料人回应也请好了律师,并在网路上发布受害女生自述视频,讲述朱军以“看手相”为借口,强吻受害女生的性骚扰过程。

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们”在网路上发布当事人自述视频,讲述事件整个经过。她说,当时朱军说要给她看手相,却把手伸进她裙底,未遂后对她进行强吻。

她还表示“希望更多的受害者会站出来,我也希望朱军能尽快起诉,让司法程序能够更快的介入,我们可以法庭上见,我跟我的律师要走的司法程序也不会停止。”

弦子”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自述,“2014年的时候,我读大三,我们当时的老师是《艺术人生》的制片人,每年都会带着学生去央视实习,当时我实习的作业是拍摄实习过程的一个记录片。实习前期一直没和朱军说过话,只是见过。”

“弦子”说,“事发地点是央视老楼,当天我们另外一个实习生按照惯例要去化妆室给朱军送水果零食,他就跟我说: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去,这样我就可以把你介绍给朱军,我们一块说话的时候你就可以把你那个记录片的采访就做了。”

“然后,我就去了,当时化妆室内一共3个人,我和另外一个实习生还有朱军,刚进去说了几句话,那个实习生手机就接到一个信息要去拿iPad(台词本),然后他出去的时候我也跟他一块走了,快走到门口时实习生突然回头说:你就陪老师聊一下。”

在长达13分钟的采访视频中,受害人详细讲述了朱军以“看手相”为借口,对她强吻等性骚扰的细节。

而财新网除了采访到涉事女生,还向参与处置的老师、同学、律师求证,都证实了朱军性侵一事。

但中共网路监管部门随后删除了所有关于朱军性侵的报导,直到20多天之后,8月15日,朱军发布律师声明称,对于网路中出现大量与“朱军性骚扰(猥亵)实习生”有关消息,已将爆料人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目前,该法院已正式受理。

同天下午,发文指控朱军性侵的爆料人也回应称,对朱军一事,“是我自愿来发布朋友的经历,我也信任朋友所说的每一个字”。并表态说,“我这边也请好了律师”。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央视主持朱军被爆性侵且“惯犯” 一度遭屏蔽
相关链接: 朱军,性侵丑闻越闹越大 爆料人再放大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