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朱軍被爆性侵且「慣犯」 一度遭屏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中共央視內部淫亂醜聞頻傳,陸媒26日爆料,央視大牌主持人朱軍性騷擾女實習生,而且是「慣犯」,引爆網路,相關消息一度遭屏蔽。不過,目前在大陸一些網站還可以看到相關消息。

7月26日,陸媒以題為朱軍性騷擾:隔衣服猥褻因閻維文中斷>一文報導說,繼資深媒體人章文被爆性侵後,網上掀起了一個METOO活動熱潮,呼籲所有曾遭受性侵犯的女性挺身說出慘痛經歷,並在社交媒體貼文附上標籤,藉此喚起社會關注。

當天微博認證為「財經媒體人」的羅昌平發微博,內容為某匿名網友發長文控訴央視名主持朱軍也曾對自己發生過性侵行為,報警了也於事無補。

長文中,女生自曝當時朱軍在化妝室隔著衣服猥褻她,即使推阻也沒辦法。幸虧中國歌手閻維文進來了才中斷。

長文中還指出朱軍用言語利誘稱,自己擁有各種權利,包括「讓你留在電視台」等。該女生表示,朱軍之所以這麼猖狂,可能是「慣犯」。因此,該女生隨後選擇了報警,警察也進行了取證。

不過,很快事件被壓了下來,先是學校相關老師找該女生談話,接著取證的警察也被更換。最後,此事還是不了了之。

目前,羅昌平所發微博已被刪除,朱軍本人也未給予回應。

環球網等媒體轉載的相關報導也先後被刪除,網上最後一條關於朱軍性侵新聞是「鳳凰網視頻」微博發布的。因此,網上發起了「鳳凰網挺住」的話題,但相關新聞也被刪除。不過,目前在大陸一些網站還可以看到相關消息。

對此,有網民評論說,「我親身感受到了關於朱軍性騷擾轉發過萬的微博消失的速度,點開圖片看完文章的功夫,轉發評論都是零,再刷新微博都不見了。終於明白,隻手遮天的傳說,從來不只是傳說。」

也有網民評論說:「央視本來就是一大淫窩,中南海的後宮和公共妓院,曝出這種事並不新鮮。另外,央視主持人的醜聞被屏蔽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他們的醜聞就是高層的醜聞所以不得不顧及。」

央視成淫窟

2014年央視前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媒體曝出李將央視變成「淫窩」,其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淫亂程度驚人。

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央視主播賈曉燁、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央視主播王小丫,以及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的央視二婚妻子孟莉等,均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

除女主播之外,央視男主播的淫亂程度更是驚人。

大陸21CN網站娛樂版塊2008年曾曝出央視男主持人的同性戀醜聞。

其中之一是央視老牌主持人趙某。消息說,趙某是公認的央視大媽,他是同性戀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在1996年開始主持「梨園」的男主播也是同性戀。他妻子不慎摔倒落下殘疾後。最終改變了自己的性取向。

在1995年擔任《中國音樂電視》(MTV)專欄的導演、主持人,傳於歌手孫浩經常去央視找他。為了避人耳目其已經走進幕後。

還有一位男主播,1993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同年進入CCTV新聞中心,現任中央電視台新聞主持人。他喜歡40歲以上的老男人,有戀父情節,是扮演女性角色。

2009年6月5日,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羅京死亡,官方稱其死於淋巴癌。據悉,羅京死於愛滋病。

2014年5月,央視男主播張宏民離開《新聞聯播》後,網路傳出張宏民被一名與江澤民關係密切的同性高官包養。

同年7月,央視財經主播芮成鋼被帶走調查。據稱,芮成鋼為自保寫下了大量揭發材料,其中包括劉雲山淫亂以及他與《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一起嫖娼等內幕。

芮成鋼還被曝至少與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夫人上床,其中包括令計劃妻子谷麗萍。

港媒2014年引述消息說,根據央視要員以及芮成鋼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視早已經成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傳部主管的後宮,尤其是主管宣傳的劉某(劉雲山)淫樂享受的淫窟,這些年來,劉某所玩弄的女性超過380餘人。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利用妻子攀上周永康 「河北王」張越持槍拒捕場面驚險
相關鏈接: 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