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龙目岛再发6.3级地震 居民尖叫跑到路上(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9日讯】印尼龙目岛周日(19日)再发生里氏规模6.3级地震,震源深度仅7.9公里,暂未有伤亡和损毁报告。

事发在当地上午11时10分左右(北京时间12时10分左右)。法新社报导,龙目岛首府马打兰(Mataram)和邻近的渡假胜地峇里岛均感受到震度。

一名住在东龙目岛上的居民说,此次震感相当强烈:“我当时正开车要载运救援物资给灾民,突然看到电线杆在摇晃,我才知道是地震。”

另一名居民则说:“大家开始尖叫大哭,全部人都跑到马路上。”

印尼龙目岛(Lombok Island)自上月底发生地震后,一直未有平息。本月又于5日和9日,分别规模6.9级和6.2级浅层地震,至今已导致超过460人死亡,上万房舍倒塌、数十万人无家可归。

稍早,在斐济和东加王国附近的太平洋上发生规模8.2强震,因震源深度达559.57公里,没有引发海啸。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