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p2p爆雷不停 金融难民维权无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9日讯】 【今日点击】(3227-1)

提要
疑收政治献金 台湾警方搜索“统促党
中国网络金融难民威权无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别的节目中引述了一个朋友,周末听一个朋友说一句话叫直面不识仙,然后在别的节目中说起来什么叫直面不识仙,我个人的理解。有朋友说,有留言今天早上我看,涛哥你这解释,你也解释得有点儿太深了。我就想想,我这没解释太深吧,他说一般的宗教,单纯从宗教的角度来讲,恐怕没有几个人能解释成那样。直面不识仙,简单角度来讲,就这么直译啦,因为时间的原因,神仙站你面前,神仙跟你日夜在一起,你根本不知道祂是神仙。祂是神仙你为什么认不出来祂?因为你是个俗人,祂是神仙你不认识祂,因为你是个俗人对吧。

水跟水放在一起它是能融合在一起的,你再也分不出来;水跟油放在一起,永远在一起永远是隔开的,水不认识油,油可能认识水,因为水无论如何都不能把油覆盖之下,因为油的本身的品质概念它更轻盈。直面不识仙,油扔在水里面,全面积的跟水有着接触,水不认识油,什么问题?你的生命品质问题,你的生命观问题对吧。你俩眼睛利益至上,你俩眼睛充满了贪婪,你要知道祂是神仙,你恨不得把祂吃喽,吃完了祂把你自己成为神仙。一个面对神仙的人,想把神仙吃喽,
把自己当成神仙,你说他能见到真神仙吗?他大半见到的是鬼,大半见到的是鬼。

而直面不识仙,再有着延伸的涵义。释迦牟尼佛当初讲了他是现在佛,那过去佛呢是燃灯古佛,未来佛呢是弥勒。而在犹太教当中讲了弥赛亚。那犹太教之后,
从犹太教转变过来的,耶稣同样是犹太人,产生了新教,以至于后来包括天主教,
再往后延伸的东正教,以至于到了这个英格兰,自己从天主教那边又分支出来,
跟英格兰独立的自己的有一套东西。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因为宗教的迫害,那在英国本岛的一些人跑到了美国,就是今天美国的新教。而里面全都是跟,你全都看到是从犹太教延伸下来,一直在宗教的背景之下,分离、分离、分离。而分离的原因,都跟宗教它各自在不同的时间段里面,那某些具体人的想法理解有关,
从而分岔给分出来。可是呢它往前追,追到犹太教那儿的时候它也认识提到一个弥赛亚,弥赛亚是未来的,未来佛。

那我忘了那个忘了那个名字了,北大的一个国学大师,大家公认的国学大师,大概2011年去世的,在他的研究中,他是中国著名的佛家的佛家学者,佛教学者佛家学者,在他的研究当中他自己的论文讲,弥赛亚跟弥勒应该是一个人,是人类的未来。直面不识仙,如果做为传统的宗教,3000年前的犹太人,那而以至于到了2500年前的释迦牟尼佛,都讲了在人的未来,是出现新的神新的佛,而他是在民间的。那好啰,那我的看法就是说,只有最大的魔鬼出现了,才对应了真正最大的神的出现。共产党大家称为人类当中的,这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这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那对应了出来,这是犹太人,加拿大的,加拿大的勋章国家勋章获得者麦塔斯,他就是个人权律师,他来形容共产党是讲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那不正好对应了,应该是西方讲的弥赛亚,东方讲的弥勒在世吗。
那弥勒在世你认识吗?你认识吗?直面不识仙。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台湾警方搜索统促党统一促进党,怀疑收到中国献金,应该是中共献金啦。中华统一促进党具有帮派背景,主张两岸和平统一的政治团体。主张和平统一,他们向来采取的是街头暴力,采取街头暴力采取语言暴力,讲这是言论自由。一套都是共产党非常邪恶的说法,因为我绝对的自由,
我想干嘛就干嘛,我绝对自由,我就如何如何如何。站在一个极端自私的角度来讲,采取绝对自由的态度,一切维护自己贪婪的说法。这就是共产党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中,在中华民国正常的社会中,表现出来的那种邪恶的东西。

疑收政治献金 台湾警方搜索“统促党”

“台湾检察机关调查中华统一促进党,背景是中共献金。7日进入党办公室跟张安乐的住宅搜索。而使用的条款,是组织犯罪条例与政治献金法,到办公室及该总裁家搜索,拿走了13箱相关文件,约谈了4名该党人员。”我看其他报导当中谈到呢包括他的手机,很多手机、电脑设备都拿走了。它的概念,就是建立在一个民主社会的环境当中,对吧。他打的旗子打着是中华共产党的旗子,印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你今天在天安门广场,你印一个青天白日旗你试试对吧。不用在那儿了,就连中共对待国际航空公司,要求他们不能使用台湾,只能使用叫中国台北的字眼,这是一个完全不平等的概念。但它呢却站在共产党的不平等的概念,去强调和平统一,去利用一个人性的社会,展现出高级动物的品质,这就叫邪恶。

疑收政治献金 台湾警方搜索“统促党”

台湾的政治献金法案规定,政党不得接受任何来自中国、香港、澳门的政治献金。
那张安乐宣称自己是中国人,他的资金是中国资金,我就是中国人,我的资金是不是中国的资金呢?我的工厂,工厂赚的钱对不对呢,怎么用是我的事,不关你们的事。没跟你说吧都是蛋,你知道里头是什么东西。这话说得很对,我是中国人,这话如果你到天安门广场,你弄一个青天白日旗你说我是中国人,你看怎么对待你。所以他这里讲的,他讲他是中国共产党人。你不怕识货就怕货比货啰对吧,利用人的正常的态度和做法,以这样的概念出现,这就是今天中共的手段,
所以才被称为这是地球上最大的邪恶。而这最大的邪恶干嘛使,它有它的生命过程,让今天观看者旁观者,认识到什么叫邪恶,什么叫魔鬼,什么叫邪恶,在对比之下你能不能接受真正的善,这是真正的意义。

中国P2P崩盘,形成了大批的金融难民聚集北京。这东西怎么说呢,P2P,有人设置平台,你有钱,你进入这个平台,通过电子商的一些程序,都是电子的,而这个庄主呢大多有政府背景,有政府背景,有安全部门背景,有工商背景,反正你看它怎么都是合法的。P2P利用网络上的做法,所以就很凌乱,但是涉及到总金额1.2万亿人民币。那人们都为了挣钱,我兜里有点钱,我用P2P就会出现高利贷,1万2千亿到了P2P,那就是银行里少了1万2千亿,很简单,存款没了。那它防止金融风险它就封杀掉它,政府一抽盘,那不就等于变不合法了吗,那不合法了庄家上哪挣钱去呢,中间还有利息,他得赚出来呀。

所以在我眼睛里各个就像那个,怎么说呢,就像老鼠会,所以庄家就跑了,庄家把钱拿走了,跟政府的具体官员一分盘扯走了,而所有投资的人,你是非法投资,
政府没收了,活该。那这些投资的人,贪字在先,投进去了要多挣钱,钱就打水漂了。肯定很多人,有些人为了赚高利贷的钱,把房子押进去了,他就不干了吗,
所以就上金融街抗议去了。抗议就抓你,然后说你这不合理啊,那什么叫合理啊,
什么叫合理?利字当先能合理吗?所以缺少生命的认知,这种事情太正常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