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p2p爆雷不停 金融難民維權無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9日訊】 【今日點擊】(3227-1)

提要
疑收政治獻金 台灣警方搜索「統促黨
中國網絡金融難民威權無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別的節目中引述了一個朋友,週末聽一個朋友說一句話叫直面不識仙,然後在別的節目中說起來什麼叫直面不識仙,我個人的理解。有朋友說,有留言今天早上我看,濤哥你這解釋,你也解釋得有點兒太深了。我就想想,我這沒解釋太深吧,他說一般的宗教,單純從宗教的角度來講,恐怕沒有幾個人能解釋成那樣。直面不識仙,簡單角度來講,就這麼直譯啦,因為時間的原因,神仙站你面前,神仙跟你日夜在一起,你根本不知道祂是神仙。祂是神仙你為什麼認不出來祂?因為你是個俗人,祂是神仙你不認識祂,因為你是個俗人對吧。

水跟水放在一起它是能融合在一起的,你再也分不出來;水跟油放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永遠是隔開的,水不認識油,油可能認識水,因為水無論如何都不能把油覆蓋之下,因為油的本身的品質概念它更輕盈。直面不識仙,油扔在水裡面,全面積的跟水有著接觸,水不認識油,什麼問題?你的生命品質問題,你的生命觀問題對吧。你倆眼睛利益至上,你倆眼睛充滿了貪婪,你要知道祂是神仙,你恨不得把祂吃嘍,吃完了祂把你自己成為神仙。一個面對神仙的人,想把神仙吃嘍,
把自己當成神仙,你說他能見到真神仙嗎?他大半見到的是鬼,大半見到的是鬼。

而直面不識仙,再有著延伸的涵義。釋迦牟尼佛當初講了他是現在佛,那過去佛呢是燃燈古佛,未來佛呢是彌勒。而在猶太教當中講了彌賽亞。那猶太教之後,
從猶太教轉變過來的,耶穌同樣是猶太人,產生了新教,以至於後來包括天主教,
再往後延伸的東正教,以至於到了這個英格蘭,自己從天主教那邊又分支出來,
跟英格蘭獨立的自己的有一套東西。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因為宗教的迫害,那在英國本島的一些人跑到了美國,就是今天美國的新教。而裡面全都是跟,你全都看到是從猶太教延伸下來,一直在宗教的背景之下,分離、分離、分離。而分離的原因,都跟宗教它各自在不同的時間段裡面,那某些具體人的想法理解有關,
從而分岔給分出來。可是呢它往前追,追到猶太教那兒的時候它也認識提到一個彌賽亞,彌賽亞是未來的,未來佛。

那我忘了那個忘了那個名字了,北大的一個國學大師,大家公認的國學大師,大概2011年去世的,在他的研究中,他是中國著名的佛家的佛家學者,佛教學者佛家學者,在他的研究當中他自己的論文講,彌賽亞跟彌勒應該是一個人,是人類的未來。直面不識仙,如果做為傳統的宗教,3000年前的猶太人,那而以至於到了2500年前的釋迦牟尼佛,都講了在人的未來,是出現新的神新的佛,而他是在民間的。那好囉,那我的看法就是說,只有最大的魔鬼出現了,才對應了真正最大的神的出現。共產黨大家稱為人類當中的,這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這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那對應了出來,這是猶太人,加拿大的,加拿大的勳章國家勳章獲得者麥塔斯,他就是個人權律師,他來形容共產黨是講這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那不正好對應了,應該是西方講的彌賽亞,東方講的彌勒在世嗎。
那彌勒在世你認識嗎?你認識嗎?直面不識仙。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台灣警方搜索統促黨統一促進黨,懷疑收到中國獻金,應該是中共獻金啦。中華統一促進黨具有幫派背景,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政治團體。主張和平統一,他們向來採取的是街頭暴力,採取街頭暴力採取語言暴力,講這是言論自由。一套都是共產黨非常邪惡的說法,因為我絕對的自由,
我想幹嘛就幹嘛,我絕對自由,我就如何如何如何。站在一個極端自私的角度來講,採取絕對自由的態度,一切維護自己貪婪的說法。這就是共產黨在一個正常的社會中,在中華民國正常的社會中,表現出來的那種邪惡的東西。

疑收政治獻金 台灣警方搜索「統促黨」

「臺灣檢察機關調查中華統一促進黨,背景是中共獻金。7日進入黨辦公室跟張安樂的住宅搜索。而使用的條款,是組織犯罪條例與政治獻金法,到辦公室及該總裁家搜索,拿走了13箱相關文件,約談了4名該黨人員。」我看其他報導當中談到呢包括他的手機,很多手機、電腦設備都拿走了。它的概念,就是建立在一個民主社會的環境當中,對吧。他打的旗子打著是中華共產黨的旗子,印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你今天在天安門廣場,你印一個青天白日旗你試試對吧。不用在那兒了,就連中共對待國際航空公司,要求他們不能使用台灣,只能使用叫中國台北的字眼,這是一個完全不平等的概念。但它呢卻站在共產黨的不平等的概念,去強調和平統一,去利用一個人性的社會,展現出高級動物的品質,這就叫邪惡。

疑收政治獻金 台灣警方搜索「統促黨」

台灣的政治獻金法案規定,政黨不得接受任何來自中國、香港、澳門的政治獻金。
那張安樂宣稱自己是中國人,他的資金是中國資金,我就是中國人,我的資金是不是中國的資金呢?我的工廠,工廠賺的錢對不對呢,怎麼用是我的事,不關你們的事。沒跟你說吧都是蛋,你知道裡頭是什麼東西。這話說得很對,我是中國人,這話如果你到天安門廣場,你弄一個青天白日旗你說我是中國人,你看怎麼對待你。所以他這裡講的,他講他是中國共產黨人。你不怕識貨就怕貨比貨囉對吧,利用人的正常的態度和做法,以這樣的概念出現,這就是今天中共的手段,
所以才被稱為這是地球上最大的邪惡。而這最大的邪惡幹嘛使,它有它的生命過程,讓今天觀看者旁觀者,認識到什麼叫邪惡,什麼叫魔鬼,什麼叫邪惡,在對比之下你能不能接受真正的善,這是真正的意義。

中國P2P崩盤,形成了大批的金融難民聚集北京。這東西怎麼說呢,P2P,有人設置平台,你有錢,你進入這個平台,通過電子商的一些程序,都是電子的,而這個莊主呢大多有政府背景,有政府背景,有安全部門背景,有工商背景,反正你看它怎麼都是合法的。P2P利用網絡上的做法,所以就很凌亂,但是涉及到總金額1.2萬億人民幣。那人們都為了掙錢,我兜裡有點錢,我用P2P就會出現高利貸,1萬2千億到了P2P,那就是銀行裡少了1萬2千億,很簡單,存款沒了。那它防止金融風險它就封殺掉它,政府一抽盤,那不就等於變不合法了嗎,那不合法了莊家上哪掙錢去呢,中間還有利息,他得賺出來呀。

所以在我眼睛裡各個就像那個,怎麼說呢,就像老鼠會,所以莊家就跑了,莊家把錢拿走了,跟政府的具體官員一分盤扯走了,而所有投資的人,你是非法投資,
政府沒收了,活該。那這些投資的人,貪字在先,投進去了要多掙錢,錢就打水漂了。肯定很多人,有些人為了賺高利貸的錢,把房子押進去了,他就不幹了嗎,
所以就上金融街抗議去了。抗議就抓你,然後說你這不合理啊,那什麼叫合理啊,
什麼叫合理?利字當先能合理嗎?所以缺少生命的認知,這種事情太正常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