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12年“快乐帮”重聚 蔡育鹏爆独家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 12年前由《快乐星期天》歌唱选秀单元《校园歌喉战》出身的韦礼安,凭着首张创作专辑一举拿下金曲新人,他与利得汇(点点)两位都是“快乐帮”的成员之一。而“快乐帮”日前受邀至电台,与当年节目主持人李明依(Emi)重聚,畅谈往事。

快乐帮成员一看到李明依惊呼:“Emi姐十年来都没变!”谈及当年从校园初赛一路晋级决赛,从学生转换到歌手的身份时间非常短,快乐帮表示,“想对当时带我们的宣传说抱歉”,笑说当时的他们真的很不懂事。

快乐帮“班长”蔡育鹏在节目中更爆料当年被其他快乐帮成员排挤,因为他是班长所以常要管理大家的言行,笑说“这是12年后的独家”。DJ哲纬追问是谁,蔡育鹏指认是吕佳芳,让吕佳芳惊慌表示不记得,赶紧自清“我是耶稣基督的孩子”,引来众人大笑。

快乐帮更与听众分享近况,杨程钧(小龟)当电台DJ、驻唱歌手,也在2016年发了专辑;蔡育鹏现在是酒吧老板;吕佳芳创业做服装、包包个人品牌;郑博夫担任餐饮业经理;艾钧伟从事医院评鉴相关工作;苏清和是美发设计师。

各自在不同领域奋斗的快乐帮,仍是当年热爱唱歌的他们,6名成员除了畅谈往事,也在电台《音乐咬耳朵》现场演唱对他们具有特殊意义的歌曲。

韦礼安虽不能到场,但透过录音与众人连线,还自爆年轻时不懂事,比赛录影时对现场人员有很多不谅解,“直到自己入行多年后才慢慢理解”。

利得汇则因新专辑进入制作期,无法到现场与快乐帮合体,要大家“不要忘记我”,勉励快乐帮成员就算在不同的领域都要像“打不死的蟑螂”,坚持自己想做的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