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唱到老 翡翠之星歌唱比赛报名启动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翡翠之星卡拉OK比赛”又要到了,现在报名已经启动。

第一保健每年都会在纽约华人社区,举办翡翠之星卡拉OK比赛,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届了。每年的比赛,都让很多老人走出家门,积极走动,结交老友,有益于老人的身心健康。

第一保健老人医疗保险销售总监王惠岳:“通常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社交的范围越来越小,很多活动都不为这一阶层的老人家提供,所以我们举办这个翡翠之星就是为55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一个平台,是他们可以走出家里和大家共同娱乐,以此来提高他们的心理健康。”

现场还有很多医生参与并报名参赛,拉近与老人的距离,让患者不在讳疾忌医。

比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凡是年满55岁的纽约居民都可以报名参加。共分两个小组,翠玉组和白玉组,前三名的奖金分别是$600,$400,$300美元。报名地点为第一保健的社区办公室。报名电话:212-801-3221。

初赛于9月5号和8号的上午10点举行,准决赛于9月22号的10点举行,地点都在纽约崇正会。

决赛于10月12号晚上6点举行,地点在华埠的金丰大酒楼。

新唐人记者王真、诗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