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唱到老 翡翠之星歌唱比賽報名啟動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又要到了,現在報名已經啟動。

第一保健每年都會在紐約華人社區,舉辦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屆了。每年的比賽,都讓很多老人走出家門,積極走動,結交老友,有益於老人的身心健康。

第一保健老人醫療保險銷售總監王惠嶽:「通常來說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社交的範圍越來越小,很多活動都不為這一階層的老人家提供,所以我們舉辦這個翡翠之星就是為55歲以上的老人提供一個平台,是他們可以走出家裡和大家共同娛樂,以此來提高他們的心理健康。」

現場還有很多醫生參與並報名參賽,拉近與老人的距離,讓患者不在諱疾忌醫。

比賽從即日起開始報名,凡是年滿55歲的紐約居民都可以報名參加。共分兩個小組,翠玉組和白玉組,前三名的獎金分別是$600,$400,$300美元。報名地點為第一保健的社區辦公室。報名電話:212-801-3221。

初賽於9月5號和8號的上午10點舉行,準決賽於9月22號的10點舉行,地點都在紐約崇正會。

決賽於10月12號晚上6點舉行,地點在華埠的金豐大酒樓。

新唐人記者王真、詩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