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3D打印枪图纸惹议 律师:网上早有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美国的3D打印塑料枪的设计图,8月1日开始将可以在网上合法下载,引发了各方热议。

3D打印枪由科迪·威尔逊设计,他创办的“防卫分布”组织此前与美国政府进行了一场长期的法律交锋,最近达成和解。

8月1日开始,他们的3D打印枪设计图可以在互联网上公开下载。

但3D打印的塑料枪因为没有序列号,无法被追踪,使用者不需要背景认证引发反对声浪。

佛州民主党参议员 Bill Nelson:突然3D枪的蓝图可以在网上公开。这些枪可以避开机场、海关、政府大楼和体育馆的安检系统。

“防卫分布”组织的律师布莱门表示,此案不是关于枪支,而是关于保护言论自由的宪法权利,所以他们将一直争取到底。

“防卫分布”组织的律师 布莱门:人们可能会吃惊,其实这些3D打印枪械的设计文件已经在网上很久了,将要发布的这些文件,已经在网上将近十年的时间了,没有什么新鲜的。

而枪支权利团体普遍对3D打印枪引起的争议不屑一顾,称该塑料枪价格昂贵而且不可靠,不值得担心。

美国总统川普在周二的推文中说:我正在调查3D塑料枪卖给公众的事情,我已经和美国步枪协会谈过了,这件事似乎意义不大。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