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自由亚洲电台
长生疫苗风波还没平息,浙江华海药业的降压原料药,又被查出含有致癌物NDMA。其供货的6家药业公司,有5家上市产品NDMA超标。华海7月23号已完成召回,但消费者影响尚不清楚。

2. 大纪元时报
去年底曝出虐童案的红黄蓝幼儿园,随着时间推移,股价回升,还在中共大使馆支持的海外活动中,被授予“中国意大利文化交流使者”称号,引起民众质疑。

3. 苹果日报
大陆房地产企业碧桂园,近日在安徽的工地发生严重意外,导致6名工人死亡。碧桂园在债务危机下,近年不断要求工人赶工,以便套现。广西一个楼盘,从奠基到卖楼,只用了40天。赶工被认为是安全意外频发的原因之一。

4. 华尔街日报
中共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回落到51.2,低于预期。新出口订单指数和进口指数,都降到临界点以下。下半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