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長生疫苗風波還沒平息,浙江華海藥業的降壓原料藥,又被查出含有致癌物NDMA。其供貨的6家藥業公司,有5家上市產品NDMA超標。華海7月23號已完成召回,但消費者影響尚不清楚。

2. 大紀元時報
去年底曝出虐童案的紅黃藍幼兒園,隨著時間推移,股價回升,還在中共大使館支持的海外活動中,被授予「中國意大利文化交流使者」稱號,引起民眾質疑。

3. 蘋果日報
大陸房地產企業碧桂園,近日在安徽的工地發生嚴重意外,導致6名工人死亡。碧桂園在債務危機下,近年不斷要求工人趕工,以便套現。廣西一個樓盤,從奠基到賣樓,只用了40天。趕工被認為是安全意外頻發的原因之一。

4. 華爾街日報
中共官方數據顯示,7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回落到51.2,低於預期。新出口訂單指數和進口指數,都降到臨界點以下。下半年,中國經濟下行壓力加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