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报告揭航管失误 大马民航总监辞职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马来西亚调查部门周一发布了对MH370失踪航班的最终报告,指出航空管理存在失误。周二,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宣布辞职

周二,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召开记者会,宣布阿兹哈鲁丁民航局总监辞职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阿兹哈鲁丁从今天起,辞去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职务。”

陆兆福表示,交通部已成立内部委员会,对当时值班的航空交通管制人员进行调查,看其是否如报告所说,没有执行标准操作程序。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因为报告说,航空管制没有执行标准操作程序。”

周一发布的最终调查报告指,马来西亚和越南的空中交通管制员多次失误。

民航总监阿兹哈鲁丁表示,自己需为此负责,所以引咎辞职。

MH370航班失踪四年多,至今仍是个谜。各国在印度洋的120,000平方公里区域内艰苦搜索,仍然没有找到航班的迹象。

调查人员在周一的报告中表示,仍然不知飞机失踪的原因,但确定飞机失踪前切断通信,掉头飞行了七个多小时,不排除第三方非法介入。

新唐人记者易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