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報告揭航管失誤 大馬民航總監辭職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馬來西亞調查部門週一發布了對MH370失蹤航班的最終報告,指出航空管理存在失誤。週二,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宣布辭職

週二,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召開記者會,宣布阿茲哈魯丁民航局總監辭職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阿茲哈魯丁從今天起,辭去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職務。」

陸兆福表示,交通部已成立內部委員會,對當時值班的航空交通管制人員進行調查,看其是否如報告所說,沒有執行標準操作程序。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因為報告說,航空管制沒有執行標準操作程序。」

週一發布的最終調查報告指,馬來西亞和越南的空中交通管制員多次失誤。

民航總監阿茲哈魯丁表示,自己需為此負責,所以引咎辭職。

MH370航班失蹤四年多,至今仍是個謎。各國在印度洋的120,000平方公里區域內艱苦搜索,仍然沒有找到航班的跡象。

調查人員在週一的報告中表示,仍然不知飛機失蹤的原因,但確定飛機失蹤前切斷通信,掉頭飛行了七個多小時,不排除第三方非法介入。

新唐人記者易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