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辅选列车启动 宣示新竹县胜选决心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讯】再来关注台湾年底的选战。民进党“改革挺台湾”辅选列车启动,授旗誓师大会,首站选在新竹县。台湾总统蔡英文,周六来到新竹,替民进党新竹县长参选人郑朝方站台。

民进党辅选列车启动,党主席蔡英文首站来到新竹县,替民进党新竹县长参选人郑朝方站台,蔡英文发言时指出,希望国民党能为过去的不负责任反省。

民进党党主席 蔡英文:“我们的政策很清楚,改革的脚步也很稳健。我要提醒那些过去曾经执政,却不知道反省,还在冷嘲热讽的人。台湾今天改革之所以这么的困难,这么大的时间压力,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过去延宕太久,过去执政的人不负责任,现在大家才需要赶进度,赶的很辛苦。”

蔡英文还列出五大政绩,包括经济成长、提升薪资所得、推动“五加二产业创新”、长照2.0与绿能发展。

民进党党主席 蔡英文:“第五个政绩,我们推动了绿能发展,经过中央跟地方政府上下一心的努力,现在台湾已经是世界上绿能投资的最热门的地方。有些人批评我们能源政策躁进,应该要“以核养绿”就是要用核电来养绿能,我真的要再问他们一次,他们执政八年,养出了什么东西?什么都没有。”

新竹县被民进党视为“有希望胜选”的艰困选区,加上近日国民党在新竹县闹分裂,让民进党选情更有利,蔡英文上周六才到过新竹县替郑朝方站台造势,今日又再次出席全国授旗誓师大会,凸显出民进党在新竹县拼胜选的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佘志诚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