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将成为Verizon首批5G网路城市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在继加州洛杉矶和萨克拉门托市之后,休斯顿成为Verizon,今年开发5G网路市场的,第三个入选城市,本周二,休斯顿市长和Verizon共同宣布这一消息。来看详细内容。

周二(7月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市长特纳说,Verizon的5G网路将是休斯顿向智慧城市转型的又一个革新时机。

市长特纳:“休斯顿将在数字通讯上占据前沿位置,助力休斯顿的商业发展”,“5G将使得休斯顿的智慧城市变得更加智能。”

即将于八月份接任Verizon的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说,休斯顿将是全球第一个开通使用5G的城市,比国际标准提前两年。

Vestberg:“我们的5G发展非常超前,连5G的标准制定还没有出来,Verizon在休斯顿推展5G将是阶段性一步步完成。”

Verizon与休斯顿的5G网路合作将应用于政府和民用两个方面,实现将所有政府机构部门与市民和企业的全面网路连结,推行多个智慧型城市项目计划,将政府与市民之间的互动全部转到行动装置上,减少人为的参与,同时政府将扩大对数据的收集、分析和使用。

休斯顿市政府信息技术部部长Lisa Kent表示,要实现这些规划,需要5G的网路技术为基础。

Vestberg表示,5G每秒千兆的网速,只有几个毫秒的延迟,将社会的联系带入一个全新的模式。虽然能够使用5G的装置目前有限,固定无线接入FWA(fixed wireless access)将会进入每个家庭,触手可及,增加了移动性。

大休斯顿伙伴合作(Greater Houston Partnership)主席Bob Harvey说,VR(虚拟现实)及AR(增强现实)将主导未来运作模式,例如自动驾驶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等新式的交通方式,而且休斯顿核心产业进行数字化

Harvey说,创新产业的未来是数字化,而数字化的未来是流动应用程式(Mobile App),这是休斯顿未来发展的核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