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將成為Verizon首批5G網路城市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在繼加州洛杉磯和薩克拉門托市之後,休斯頓成為Verizon,今年開發5G網路市場的,第三個入選城市,本週二,休斯頓市長和Verizon共同宣布這一消息。來看詳細內容。

週二(7月24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市長特納說,Verizon的5G網路將是休斯頓向智慧城市轉型的又一個革新時機。

市長特納:「休斯頓將在數字通訊上佔據前沿位置,助力休斯頓的商業發展」,「5G將使得休斯頓的智慧城市變得更加智能。」

即將於八月份接任Verizon的首席執行官Hans Vestberg說,休斯頓將是全球第一個開通使用5G的城市,比國際標準提前兩年。

Vestberg:「我們的5G發展非常超前,連5G的標準制定還沒有出來,Verizon在休斯頓推展5G將是階段性一步步完成。」

Verizon與休斯頓的5G網路合作將應用於政府和民用兩個方面,實現將所有政府機構部門與市民和企業的全面網路連結,推行多個智慧型城市項目計畫,將政府與市民之間的互動全部轉到行動裝置上,減少人為的參與,同時政府將擴大對數據的收集、分析和使用。

休斯頓市政府信息技術部部長Lisa Kent表示,要實現這些規畫,需要5G的網路技術為基礎。

Vestberg表示,5G每秒千兆的網速,只有幾個毫秒的延遲,將社會的聯繫帶入一個全新的模式。雖然能夠使用5G的裝置目前有限,固定無線接入FWA(fixed wireless access)將會進入每個家庭,觸手可及,增加了移動性。

大休斯頓夥伴合作(Greater Houston Partnership)主席Bob Harvey說,VR(虛擬現實)及AR(增強現實)將主導未來運作模式,例如自動駕駛汽車,無人駕駛汽車等新式的交通方式,而且休斯頓核心產業進行數字化

Harvey說,創新產業的未來是數字化,而數字化的未來是流動應用程式(Mobile App),這是休斯頓未來發展的核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