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美9岁女孩睡梦中遭流弹射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讯】美国新泽西州一位9岁小女孩,近日在家里睡觉时遭到屋外的流弹击中,不幸身亡。警方目前已悬赏1万美元缉拿凶嫌。

美国新泽西州坎伯兰郡(Cumberland County)的9岁女孩璀佑(Jennifer ‘Chikis’ Trejo),周二(17日)晚遭到枪击,当时她正在家里的卧室中睡觉。不料外面却飞来一颗子弹,直接贯穿她家的外墙后打中她。

璀佑被紧急送医抢救,但仍不治身亡。

警方在勘查现场后发现,在街道上有大量9mm口径子弹的弹壳,街上许多汽车都有被子弹击中的痕迹。警方研判,子弹应该是从距离女孩家大约一个街区外的街头射来的。

目前仍不确定这些子弹是由多少枪支发射的,也不确定是否与帮派冲突有关。

警方称,目前有3、4位男子可能是嫌疑人。警方请民众提供线索,并悬赏1万美元希望能尽快揪出真凶。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