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美9歲女孩睡夢中遭流彈射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美國新澤西州一位9歲小女孩,近日在家裡睡覺時遭到屋外的流彈擊中,不幸身亡。警方目前已懸賞1萬美元緝拿兇嫌。

美國新澤西州坎伯蘭郡(Cumberland County)的9歲女孩璀佑(Jennifer ‘Chikis’ Trejo),週二(17日)晚遭到槍擊,當時她正在家裡的臥室中睡覺。不料外面卻飛來一顆子彈,直接貫穿她家的外牆後打中她。

璀佑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不治身亡。

警方在勘查現場後發現,在街道上有大量9mm口徑子彈的彈殼,街上許多汽車都有被子彈擊中的痕跡。警方研判,子彈應該是從距離女孩家大約一個街區外的街頭射來的。

目前仍不確定這些子彈是由多少槍枝發射的,也不確定是否與幫派衝突有關。

警方稱,目前有3、4位男子可能是嫌疑人。警方請民眾提供線索,並懸賞1萬美元希望能儘快揪出真兇。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