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中共党媒这个词 反过来读才有趣

日前,针对中美贸易战,中共央广发表文章称:“中国人深知‘有国才有家’,因而愿意承受个人生活方面暂时的损失,共克时艰上下同心”。此文还把贸易战比作“国运之战”,并提出“舍小家顾大家”,引发舆论炮轰。

中共也好意思谈“国运”?!在过去的69年里,中共作为执政党,给中国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战天斗地、毁坏自然;出卖领土、篡改历史;摧毁传统、残害精英;宣扬无神论、迫害信仰自由;发动一系列政治运动,恐怖“维稳”;制造谎言、封锁真相。中共的统治造成了8千万国民非正常死亡,导致环境严重污染,社会风气败坏,贪官遍地,冤案无数。中共给国家带来毁灭性打击。若要挽救国家命运,必先除去中共。

中共也好意思谈“舍小家顾大家”?“大家”本指国家,可是,在中共治下,这个家却被各级贪官任意搜刮、中饱私囊。数亿百姓用血汗构建的国库沦为党官们的私人钱库。大官巨贪,小官巨腐。

在清廉的假面背后,是上亿元的现金,上百套的住房,成堆的珠宝首饰、名车名表,海外银行账户、外国护照,还有情妇若干。

在“为人民服务”的背后,是有冤无处诉的冤民、上访无门的访民、被四处驱赶的贱民,是被残酷迫害的善良修炼者、维权律师、异见人士,是无钱就医跳楼轻生的老弱病残,是头顶冰霜的穷困学童。

贸易战来时,党媒发出动员令,让13亿人民牺牲奉献,去成全谁?成全贪官和“党妈”,便其今后继续掠夺、继续作恶?网友呛声呛的好:你先公布财产!

最后谈“共克时艰”。有读者发现,这四个字,反过来读才有意思:艰时克共。

当前,由于中共祸国殃民,中国处在艰难时刻。阴霾蔽日,谎言盛行,假货处处,世风日下。好人受欺压,坏人仍逞凶。若要突破困境,唯有正本清源。消除祸端,方得转机。

“克共”,并非幻想,已成国内和国际趋势。随着中共的本质和恶行被逐步揭露,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敢于直斥中共:“我恨共产党”。有访民表示,不会再向中共的政府部门下跪,要站起来。维权律师及家属们坚持抗争,与当局“死磕”碰撞。不少迫害良善的中共官员被控上法庭,面临追查和审判。

在海外,澳洲、美国、新西兰、德国、台湾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从政府到民间,针对中共的渗透、打压,进行了谴责和反制。法轮功学员们推动“三退”大潮,帮助人们认清共产主义的阴谋和危害。拒绝中共,就是拒绝邪恶。

中共喉舌自相矛盾,自曝其丑,信口开河间,透出了党的危机感、虚弱感。这一次,党媒的四字词组,恰恰暴露其必然覆灭的命运。全民抗暴,抛弃中共,才是国难中的希望所在。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