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居住地出炉 纽约排名83 旧金山15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讯】Niche排名网站,公布了2018年全美最佳居住地排名。纽约州62个郡县,哪里最适宜家庭居住,纽约市最好的社区在哪里,一起来看看。

凭借极佳的教育和家居环境,纽约州的汤普金斯郡(Tompkins County)位于榜首,综合评分为A+。威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和纳苏郡(Nassau County)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综合评分都是A。

纽约市最佳居住社区排名中,炮台公园(Battery Park City)、雀儿喜(Chelsea)、华尔街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都挤进前十名。

全美最佳城市排名中,纽约市位居第83位。加州华人聚居地旧金山排名第15位,而洛杉矶则排名179。密西根州底特律西部城市Ann Arbor荣登榜首。在公立学校和是否适宜家庭居住方面评分都是A+。

Niche网站的排名是根据人口普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劳工部等官方数据,以及民众评价,对全美各郡县或城市的教育、家庭居住条件、犯罪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后,得出排列名次。(www.niche.com)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