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居住地出爐 紐約排名83 舊金山15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訊】Niche排名網站,公布了2018年全美最佳居住地排名。紐約州62個郡縣,哪裡最適宜家庭居住,紐約市最好的社區在哪裡,一起來看看。

憑藉極佳的教育和家居環境,紐約州的湯普金斯郡(Tompkins County)位於榜首,綜合評分為A+。威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和納蘇郡(Nassau County)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名,綜合評分都是A。

紐約市最佳居住社區排名中,砲台公園(Battery Park City)、雀兒喜(Chelsea)、華爾街金融區(Financial District)都擠進前十名。

全美最佳城市排名中,紐約市位居第83位。加州華人聚居地舊金山排名第15位,而洛杉磯則排名179。密西根州底特律西部城市Ann Arbor榮登榜首。在公立學校和是否適宜家庭居住方面評分都是A+。

Niche網站的排名是根據人口普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勞工部等官方數據,以及民眾評價,對全美各郡縣或城市的教育、家庭居住條件、犯罪率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分後,得出排列名次。(www.niche.com)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