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泥突泻 川乘客60秒惊魂逃生一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4日讯】进入7月以来,四川连降暴雨,受持续降雨的影响,近日,四川宜宾市屏山县突然出现山泥倾泻,将一辆私家车冲下山坡,幸好车内5人及时从私家车天窗爬离,才没有受伤,事件虽然只有短短60秒却十分惊险。

涉事私家车司机余吉林说,当时他驾车驶经屏山县一路段时,眼见前方车辆一一通过,便冒险开往山边,没想到泥石流一下流下来了,把车子冲到了栏杆那儿。由于车门无法打开,他们急忙开天窗逃生,他们刚刚从车内逃出来,私家车就瞬间被冲到了山下。

事后,当地派人用吊车把余吉林的私家车吊回到路边,但私家车几近全毁。

7月1日下午起,四川迎来主汛期首场强降雨,陆媒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至2日22时,本轮强降雨已导致成都、德阳、广元、乐山、眉山、绵阳、雅安、阿坝等8市州11.59万人受灾。

此外,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受降雨影响,发生山石垮落,压垮房屋,导致4人死亡。

另据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政府新闻办消息,受持续降雨影响,该县境内发生一起山石垮落自然灾害,造成4人遇难、1人受伤。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