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泥突瀉 川乘客60秒驚魂逃生一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4日訊】進入7月以來,四川連降暴雨,受持續降雨的影響,近日,四川宜賓市屏山縣突然出現山泥傾瀉,將一輛私家車沖下山坡,幸好車內5人及時從私家車天窗爬離,才沒有受傷,事件雖然只有短短60秒卻十分驚險。

涉事私家車司機余吉林說,當時他駕車駛經屏山縣一路段時,眼見前方車輛一一通過,便冒險開往山邊,沒想到泥石流一下流下來了,把車子衝到了欄桿那兒。由於車門無法打開,他們急忙開天窗逃生,他們剛剛從車內逃出來,私家車就瞬間被沖到了山下。

事後,當地派人用吊車把余吉林的私家車吊回到路邊,但私家車幾近全毀。

7月1日下午起,四川迎來主汛期首場強降雨,陸媒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揮部獲悉,至2日22時,本輪強降雨已導致成都、德陽、廣元、樂山、眉山、綿陽、雅安、阿壩等8市州11.59萬人受災。

此外,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縣受降雨影響,發生山石垮落,壓垮房屋,導致4人死亡。

另據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縣政府新聞辦消息,受持續降雨影響,該縣境內發生一起山石垮落自然災害,造成4人遇難、1人受傷。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