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一射一传助巴西胜利 比利时绝地反击逆转日本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世界杯1/8决赛,周一继续进行,巴西队凭借头号球星内马尔的一传一射,2:0战胜墨西哥。而亚洲唯一晋级的日本队,却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比利时大逆转,遗憾告别世界杯。

巴西队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第51分钟,内马尔在前场突破后脚跟传球,队友左路传中,内马尔抢点破门。

之后巴西队继续对墨西哥的大门进行猛攻,直到第88分钟,内马尔再次冲到禁区,助攻队友费尔米诺得分。

最终巴西队凭借球星内马尔的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轻松淘汰墨西哥,晋级8强。

另一场日本与比利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严密防守的日本队在下半场一开始率先进球。

第48分钟,8号原口元气在一次快攻中,将球打进。

第52分钟,日本队又通过乾贵士的一脚远射破门,以2:0领先比利时队。

不过日本队却没能保住这来之不易的领先优势,第69分钟,比利时队费尔通亨在禁区左侧头球传中,却意外掉进日本队大门。

第74分钟,比利时卷土重来,费莱尼再次通过头球破门得分,日本队没想到全队辛苦建立的领先优势5分钟之内化为乌有。

可更让日本意外的是,就在全队准备好进入加时赛时,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本田圭佑开出角球,被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抓住,随后立刻发动反击到前场,卢卡库在门前一漏,队友查德利跟上打进绝杀球,最终比利时在下半场成功上演绝地大反击,3:2绝杀日本,将在八强战中对阵巴西。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