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一射一傳助巴西勝利 比利時絕地反擊逆轉日本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世界盃1/8決賽,週一繼續進行,巴西隊憑藉頭號球星內馬爾的一傳一射,2:0戰勝墨西哥。而亞洲唯一晉級的日本隊,卻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被比利時大逆轉,遺憾告別世界盃。

巴西隊在與墨西哥的比賽中,第51分鐘,內馬爾在前場突破後腳跟傳球,隊友左路傳中,內馬爾搶點破門。

之後巴西隊繼續對墨西哥的大門進行猛攻,直到第88分鐘,內馬爾再次衝到禁區,助攻隊友費爾米諾得分。

最終巴西隊憑藉球星內馬爾的一粒進球和一次助攻,輕鬆淘汰墨西哥,晉級8強。

另一場日本與比利時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進球大戰,嚴密防守的日本隊在下半場一開始率先進球。

第48分鐘,8號原口元氣在一次快攻中,將球打進。

第52分鐘,日本隊又通過乾貴士的一腳遠射破門,以2:0領先比利時隊。

不過日本隊卻沒能保住這來之不易的領先優勢,第69分鐘,比利時隊費爾通亨在禁區左側頭球傳中,卻意外掉進日本隊大門。

第74分鐘,比利時捲土重來,費萊尼再次通過頭球破門得分,日本隊沒想到全隊辛苦建立的領先優勢5分鐘之內化為烏有。

可更讓日本意外的是,就在全隊準備好進入加時賽時,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本田圭佑開出角球,被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抓住,隨後立刻發動反擊到前場,盧卡庫在門前一漏,隊友查德利跟上打進絕殺球,最終比利時在下半場成功上演絕地大反擊,3:2絕殺日本,將在八強戰中對陣巴西。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