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冲突 白宫:川普将保护农民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中共威胁报复301关税,对美国农产品开征关税。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周一发表专栏文章:《川普将保护美国农民免受中共贸易报复》。

美国白宫官方推特周一推文,引用农业部长桑尼·珀杜的话做标题,“(中共)错误的认为它可以欺压我们的农民,不让美国捍卫国家利益。”

白宫网站还全文转发桑尼·珀杜在《今日美国》发表的专栏文章,标题为《川普将保护美国农民免受中共贸易报复》。

文章首先提到,“一群中国人2011年来到爱荷华州的玉米田,挖出基因工程种子,计划将其偷运回中国大陆,这样他们就可以进行逆向工程,窃取美国耗资数百万美元、进行了多年研究的成果。”

桑尼·珀杜认为,这是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和不公平贸易行为的无数证据之一。

文章说,“总统知道我们的农民为国家及全世界提供了食物、燃料和衣服,绝不容许美国农业受到中共报复的冲击。”

桑尼·珀杜还表示,川普已指示他制定一项战略,应对中共的报复性关税,帮助因市场低迷而可能出现亏损的农民。

他强调,虽然美中贸易冲突升级让许多农民不安,但是如果川普总统能成功改变中共的行为,美国农民会从中受益。

新唐人记者李梅、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