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衝突 白宮:川普將保護農民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中共威脅報復301關稅,對美國農產品開徵關稅。美國農業部長桑尼·珀杜週一發表專欄文章:《川普將保護美國農民免受中共貿易報復》。

美國白宮官方推特週一推文,引用農業部長桑尼·珀杜的話做標題,「(中共)錯誤的認為它可以欺壓我們的農民,不讓美國捍衛國家利益。」

白宮網站還全文轉發桑尼·珀杜在《今日美國》發表的專欄文章,標題為《川普將保護美國農民免受中共貿易報復》。

文章首先提到,「一群中國人2011年來到愛荷華州的玉米田,挖出基因工程種子,計劃將其偷運回中國大陸,這樣他們就可以進行逆向工程,竊取美國耗資數百萬美元、進行了多年研究的成果。」

桑尼·珀杜認為,這是中共盜竊美國知識產權和不公平貿易行為的無數證據之一。

文章說,「總統知道我們的農民為國家及全世界提供了食物、燃料和衣服,絕不容許美國農業受到中共報復的衝擊。」

桑尼·珀杜還表示,川普已指示他制定一項戰略,應對中共的報復性關稅,幫助因市場低迷而可能出現虧損的農民。

他強調,雖然美中貿易衝突升級讓許多農民不安,但是如果川普總統能成功改變中共的行為,美國農民會從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李梅、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