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新男团C.T.O全脸揭晓 号称每人皆C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讯】罗志祥于不久前在社群网站曝光筹备多时所组建的新男团C.T.O,当时即登上微博热搜榜,受到外界关注。今(26)日终于公开了6成员的新专辑封面照,也顺势让外界一窥团员的外貌。

正当大陆选秀节目的热潮、大家都争相“抢C位”的现在,C.T.O则秉持着一个信念,“每个人都是无可替代的C位”,因此公司也特别用一天一C位方式(点看),郑重揭晓团员的真面目。

日前C.T.O首次进摄影棚为新专辑拍照,6人既兴奋又紧张,平日除了表演类的受训外,也在半年前开始高度戒备,除了勤于跑步、肌耐力训练,皮肤保养也不能松懈,每天的水煮餐再怎么食之无味,也要自我催眠,只为了调整到最佳状态。

拍摄现场,摄影师另外安排了弹跳床,要补捉6人凌空跳跃的英姿,即便在冷气房里6人还是大爆汗,但培训两年多终于盼到这一刻,团员们开心直呼:“这是幸福的汗啊!”而老板罗志祥(小猪)特别抽空到摄影棚,现场指导C.T.O拍照的姿式体态,仔细一一找到团员各自的最佳角度与表现方式。

团员里年纪最小的振纬,回忆自己刚开始入团时胆子也最小,常会同手同脚又对不上拍点,加上舞步记得很慢,有一次罗志祥看不下去,在肢体上推了他一下,并训了他一顿后离去,当时他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爆哭,突然一股不愿意服输的心油然而生。

于是他起身擦干眼泪,废寝忘食地狂练了10几个小时,现在回头想想,心中满是对老板的感谢,但也冷不防地反问其他团员们,“那时候怎么都没有人来安慰我啊?”

C.T.O首支同名单曲《C.T.O》将于6月27日Hit Fm首播,29日数位发行,并于中午12点环球音乐官方YouTube首播MV。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