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男團C.T.O全臉揭曉 號稱每人皆C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羅志祥於不久前在社群網站曝光籌備多時所組建的新男團C.T.O,當時即登上微博熱搜榜,受到外界關注。今(26)日終於公開了6成員的新專輯封面照,也順勢讓外界一窺團員的外貌。

正當大陸選秀節目的熱潮、大家都爭相「搶C位」的現在,C.T.O則秉持著一個信念,「每個人都是無可替代的C位」,因此公司也特別用一天一C位方式(點看),鄭重揭曉團員的真面目。

日前C.T.O首次進攝影棚為新專輯拍照,6人既興奮又緊張,平日除了表演類的受訓外,也在半年前開始高度戒備,除了勤於跑步、肌耐力訓練,皮膚保養也不能鬆懈,每天的水煮餐再怎麼食之無味,也要自我催眠,只為了調整到最佳狀態。

拍攝現場,攝影師另外安排了彈跳床,要補捉6人凌空跳躍的英姿,即便在冷氣房裡6人還是大爆汗,但培訓兩年多終於盼到這一刻,團員們開心直呼:「這是幸福的汗啊!」而老闆羅志祥(小豬)特別抽空到攝影棚,現場指導C.T.O拍照的姿式體態,仔細一一找到團員各自的最佳角度與表現方式。

團員裡年紀最小的振緯,回憶自己剛開始入團時膽子也最小,常會同手同腳又對不上拍點,加上舞步記得很慢,有一次羅志祥看不下去,在肢體上推了他一下,並訓了他一頓後離去,當時他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爆哭,突然一股不願意服輸的心油然而生。

於是他起身擦乾眼淚,廢寢忘食地狂練了10幾個小時,現在回頭想想,心中滿是對老闆的感謝,但也冷不防地反問其他團員們,「那時候怎麼都沒有人來安慰我啊?」

C.T.O首支同名單曲《C.T.O》將於6月27日Hit Fm首播,29日數位發行,並於中午12點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首播MV。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