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访美 讨论反贪腐议题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近日到美国华盛顿DC,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国际峰会,讨论边境、移民问题

美国首都华盛顿,本月19、20日举行了国际边界峰会(International Summit on Borders),讨论包括:跨国贸易、旅游、国土安全威胁等议题。

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 拿督斯里慕斯达法阿里:“因为我曾任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的副首席专员,所以我被邀请来,在会议上跟大家讨论,让边境各部门维持廉洁的议题。”

峰会后,拿督斯里慕斯达法阿里(Datuk Seri Mustafar Ali)来到纽约和当地侨团领袖见面,传达峰会资讯。

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共同主席 廖瑞龙:“他很想跟我们马来西亚联谊会,了解一下这边的侨胞,一些移民的问题。”

马来西亚侨民,若有相关移民问题,可以和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联系。

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

电话:646-455-1808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