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回顾】反迫害 传真相 56国万名法轮功学员聚华府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上周,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美国首府举办大型活动,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传递出祛除共产、回归传统的强大信息。带您一起来回顾一下。

“今天,我们一起,提请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苦难。”

法轮功学员年度反迫害、传真相大型活动,6月20号,在美国华府的国会山前拉开序幕。

“我想让那些控制中共政府的独裁者﹑流氓看到你们在这里﹐并认识到他们的日子屈指可数。中国人民将获得自由﹗”

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及人权组织代表到场声援,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克鲁兹等29位联邦参众议员也致信声援。

“我们必须坚定向前﹐结束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我会每年都来这里﹐直到法轮功学员不再遭受迫害。

集会后,约6500名法轮功学员,沿华府中心城区盛大游行,全程3.8公里,途经白宫。沿途的华府民众,也纷纷声援。

“这非常好,他们通过游行让我们知道在中国和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它反对(修炼法轮功)就相当于反对人的信仰,它们不能那样做。”

今年游行一大亮点,是法轮功学员特别传递,祛除共产、回归传统的信息。

“我认为共产主义是摧毁人的选择,让人遵从政府而不是自己。”

“这不仅是耻辱、更是犯罪,不让人们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想法。”

6月21号,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现场,讲法答疑近2个小时。

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华府市中心Capital One体育馆,聆听10多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交流,他们按“真善忍”标准提高修为,同时坚持传递法轮功的真实信息。

“我们得主动告诉他,法轮功不是在中国讲的那回事,我们修炼真善忍,是做个好人,法轮功没有错。”

6月22号上午,华府风雨交加,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大雨中坚持约5个小时 ,在华盛顿纪念碑前,呈现出巨大的法轮图形。

当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点燃烛光,悼念19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我心里面很难过,因为我自己的好多朋友,她们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捕,然后在监狱里被折磨至死。”

“我们被他们(大陆同修)的勇气和行为所激励。他们每天冒着生命危险在救人,所以我们非常感激他们。”

法轮功学员连续19年,每年都到华府,呼吁各界,共同守护良知,制止这场跨世纪的人权灾难。越来越多的政要与民众,见证19年风雨,无法动摇法轮功学员的正信,也共同投入和平反迫害的正义浪潮。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