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回顧】反迫害 傳真相 56國萬名法輪功學員聚華府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上週,來自全球56個國家和地區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首府舉辦大型活動,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傳遞出祛除共產、回歸傳統的强大信息。帶您一起來回顧一下。

「今天,我們一起,提請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

法輪功學員年度反迫害、傳真相大型活動,6月20號,在美國華府的國會山前拉開序幕。

「我想讓那些控制中共政府的獨裁者﹑流氓看到你們在這裡﹐並認識到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中國人民將獲得自由﹗」

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及人權組織代表到場聲援,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克魯茲等29位聯邦參眾議員也致信聲援。

「我們必須堅定向前﹐結束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我會每年都來這裡﹐直到法輪功學員不再遭受迫害。

集會後,約6500名法輪功學員,沿華府中心城區盛大遊行,全程3.8公里,途經白宮。沿途的華府民眾,也紛紛聲援。

「這非常好,他們通過遊行讓我們知道在中國和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它反對(修煉法輪功)就相當於反對人的信仰,它們不能那樣做。」

今年遊行一大亮點,是法輪功學員特別傳遞,祛除共產、回歸傳統的信息。

「我認為共產主義是摧毀人的選擇,讓人遵從政府而不是自己。」

「這不僅是恥辱、更是犯罪,不讓人們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想法。」

6月21號,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現場,講法答疑近2個小時。

來自全球56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華府市中心Capital One體育館,聆聽10多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交流,他們按「真善忍」標準提高修為,同時堅持傳遞法輪功的真實信息。

「我們得主動告訴他,法輪功不是在中國講的那回事,我們修煉真善忍,是做個好人,法輪功沒有錯。」

6月22號上午,華府風雨交加,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大雨中堅持約5個小時 ,在華盛頓紀念碑前,呈現出巨大的法輪圖形。

當夜幕低垂,法輪功學員點燃燭光,悼念19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我心裡面很難過,因為我自己的好多朋友,她們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抓捕,然後在監獄裡被折磨至死。」

「我們被他們(大陸同修)的勇氣和行為所激勵。他們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在救人,所以我們非常感激他們。」

法輪功學員連續19年,每年都到華府,呼籲各界,共同守護良知,制止這場跨世紀的人權災難。越來越多的政要與民眾,見證19年風雨,無法動搖法輪功學員的正信,也共同投入和平反迫害的正義浪潮。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