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法轮功华府大游行,坚守正义感动世界

2018年6月20日,世界各地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的来到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盛大集会游行,呼吁全世界帮忙制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据了解,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起源于中国的佛家上乘修炼方法,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以同化“真善忍”为目的,严格要求自身道德水准不断提高,所以被誉为正法修炼。由于法轮大法具有祛病健身和道德升华的奇效,全世界上亿人对他产生了坚定信仰。面对中共惨绝人寰的迫害,19年来,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并没有退却,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坚守着“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义的壮举正感动着全世界……

6月20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期望美国政府加大对中共人权问责的力度。当天有美国国会28位参、众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其中共和党籍资深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到场声援称:“这场集会向北京(中共)政府传达了一个资讯,那就是美国和好人而不是唯利是图的坏人站在一起……我在国会发起了《932号决议案》,这项法案会让美国政府正式站在法轮功的价值观(真善忍)这一边。”

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声援称:“法轮功学员是和平、富有同情心和宽容的人群,他们的信仰应受到尊重……然而我们看到很多报告,说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中共最严重的侵犯人权、普遍监视、任意拘留、施行酷刑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行为。我们不能允许中共的暴行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继续下去……”可见,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19年来残酷的迫害,甚至是活摘暴行,始终以“真善忍”为准则,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在反迫害的同时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正是凭借这种道德自我约束的高尚行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

颇让人感慨的是,参加今年华府大游行的法轮功修炼者当中,有一位来自美国硅谷的知名企业家——克里斯‧纪泽(Chris Kitze),过去25年间,他创建的公司市值超过70亿美元。这次他是专门从新加坡搭乘21个小时的飞机赶来参加活动。纪泽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初衷就是“了解宇宙的高层法理,并要按照这个法理变成更好的人”。纪泽介绍说,当他了解到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面对酷刑、牢狱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仍然能够保持镇静,并仍然坚持“真、善、忍”的理念生活之后,他产生了想修炼法轮功的愿望。而最令他感动的是,这些无辜被投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对看管他们的狱卒都抱有巨大的慈悲心,他说:“我知道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可见,是法轮大法的大善之心感动了这位知名企业家,是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唤醒了人们心中沉睡的善良。

现在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高级知识份子、各界精英和企业家纷纷修炼法轮大法,他们均表示是法轮大法的“真善忍”触动了他们的内心深处,“我也想成为这样的好人”是他们毅然走入法轮大法的根本原因,同时这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得到世界各国政要褒奖与鼓励的重要原因。在被中共邪党惨绝人寰迫害的日子里,法轮功学员宁可舍弃自己的生命也不放弃对“真善忍”的坚守,宁可坦然面对中共的各种威逼利诱也不屈从于邪恶,宁可自己遭受苦难也要坚守自己不断做好人的原则,这股“生死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浩然正气时刻启迪着人们向善的心,感动着每一个人。

无数事实证明,法轮功学员所坚守的“真善忍”价值观正是目前人类社会最需要的,“世界需要真善忍”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广泛的共识。稍有一丝理智的人都不会认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错,更不会去故意构陷罪名,颠倒黑白的把坚守“真善忍”的好人称之为“X教”,对坚守正义的群体进行残酷迫害与群体灭绝。现在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自发的汇集华府,有的拖家带口,有的长途跋涉,有的为集会提供绵薄之力……他们不为别的,只为唤醒你我心中那沉睡已久的正义与良知。这份正义与良知虽然现在看起来不太重要,但它却关系到人类的未来,社会的稳定和每个人自己的未来。

纵观人类文明,那些被人类各民族奉为先知、圣人、觉者的人均极为重视个人道德修养,均是无私的教人怎样去做一个好人,且不图任何回报。西元元年,罗马帝国的犹太行省,诞生了一个名叫耶稣的婴孩,三十年后,这名婴孩开始传道,行神迹向世人传播神的福音,教人按照神的要求去做好人。其间耶稣无偿为人祛病健身,替人解除病痛的疾苦,并讲述了各种道理启迪人们向善做好人的心。传道三年半后,耶稣因信徒众多,声势浩大而遭到当局嫉恨,被犹太祭司以传播“X教”的罪名控告,其后被罗马本丢‧彼拉多总督判处极刑,钉死在十字架上。313年,罗马帝国皇帝君士坦丁一世和李锡尼在米兰颁发敕令,敕令宣布罗马帝国境内有信仰基督教的自由,承认了基督教的合法地位。可见,耶稣无私教人做好人的行为最终也感动了整个罗马帝国,得到了世人的认同与支持。

现在法轮功学员所受的迫害与基督徒当年所受的迫害何其相似!一群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由于发展太快人数太多,引发了中共的嫉恨与恐慌。但这世界上哪有执政者害怕好人越来越多的道理?社会上的好人越来越多,这对执政者来说岂不更好,更稳定吗?可中共执政就是害怕好人越来越多,谁能说中共不是一个邪党呢?!只有坏人会才害怕好人越来越多。庆幸的是,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非人迫害并没有屈服,他们站在修炼人的角度上明确指出:“中共就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而共产主义正是毁灭全人类的魔鬼。”因为它们均时刻破坏着神给人定下的道德准则,把人类推向了没有道德约束的毁灭边缘。

其实“坚守正义,斩妖除魔,善待众生”这是修炼人的天职。现在法轮功学员用生命的代价坚守着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准则,用生命捍卫着“真善忍”这一人类普世价值,并通过各种方式唤醒你我沉睡已久的良知,我们能否感知到这份大善大忍之心背后的殊胜与洪恩?正如一位法轮功学员所言:“他喜爱法轮大法的原因,首先是大法中没人要钱,大法不涉及金钱,完全是免费的;另外大法在恢复文化的传统,在改变人心,升华人的道德,令人对周围的人更具同情心,令人向内找,而非找别人的过失。”

在法轮功华府大游行中,很多驻足观看的行人感到震撼不已。那延绵不断的游行队伍壮观美好宁静祥和,那因坚守“真善忍”而饱经苦难与非人迫害的群体,那一种坚守正义而不向邪恶低头的精神,那股“生死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浩然正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义,恪守“真善忍”人类普世价值,唤醒人类道德良知的无私壮举定将感动世界,感动每一个人。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